头昏头热呕吐血压增高浑身出汗,四肢无力,有冠心病,气管炎.....

会员41448537 77 已回复
头昏头热呕吐血压增高浑身出汗,四肢无力,有冠心病,气管炎,最近几年发现了高血压又。做了几次检查,为找到原因。啥导致现象发生请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有血压高的情况,要及时的控制好的,才不容易有别的病症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常见导致头晕,出汗,四肢无力的原因是感冒,其次还有贫血、低血糖、冠心病等原因均可以出现类似的症状,由于此时情况不明,切勿盲目自行用药治病。要注意低血糖,特别是在早晨或、空腹、运动后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浑身酸痛无力且头昏脑涨属于全身疾病表现,通常建议测体温,观察是否发热以及咽喉部情况。上呼吸道感染会出现浑身酸痛无力、头晕脑胀等现象,可以多饮水,必要时口服消炎药物、感冒药物,多休息,避免跌倒出现其他意外。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首先需要考虑有没有低血糖的症状引起。另外,需要完善电解质的检查来排除有没有低钾血症。抵抗力低下体虚的时候,同样也会出现这些症状。根据相关结果来明确诊断,只有诊断明确之后,才可以对症的进行用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支气管炎和冠心病属于慢性疾病。患者出现支气管炎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吸烟或者吸二手烟都会导致严重侵入在气管当中从而出现这种疾病,而且这种疾病容易发生在天气寒冷的时候,患者会伴有咳嗽咳痰的现象,要结合自身的症状,可以选择住院治疗,也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治疗。冠心病会导致冠动脉出现狭窄,从而引起供血不足的现象,因此患者会伴有胸闷的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做胸部CT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冠心病为心肌供血不足,若存在大面积的心肌缺血,可导致心衰,心衰活动后可出现胸闷气喘,因此常感觉乏力。冠心病首先是必须坚持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同时适量运动,保持充足睡眠与休息,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浑身无力、手脚发抖,这个症状最常见的是低血糖症,低血糖发生时会出现乏力、颤抖、黑蒙、大汗的症状,最常发生于糖尿病的病人,也可出现于减肥节食的人,出现这个症状要及时的监测末梢血糖,根据末梢血糖来给予相关的治疗,经过治疗多能治愈。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