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蛋白低至4.0怎么办?

会员41384861 0 已回复
白蛋白低至4.0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就补就行了,一般就可以打一些白蛋白针,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白蛋白低要及时增加营养,补充充足的优质蛋白。
怀孕后,需要进行一系列的产前检查。检查显示孕妇白蛋白偏低,但肝功能检查结果正常,转氨酶正常。这不一定是问题。大部分是营养不良造成的。多吃鱼,贝类,瘦肉,鸡蛋,牛奶等。由于这些物质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只要注意饮食调节就可以了。日常生活中注意做饭,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蛋白低孕妇可以通过饮食等办法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孕期白蛋白偏低,会对母体的健康和胎儿的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是白蛋白低,需要考虑是不是母亲合并肝脏、肾脏疾病。如果是由于孕期饮食不合理引起的营养不良,这时候要注意多吃瘦肉、奶类、蛋类等食物,同时要注意补充足够的优质蛋白质。两个星期到医院做一次白蛋白检测,同时要定期进行怀孕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白蛋白低孕妇应该增加氨基酸,要加强营养,摄入多点高蛋白高钙食物,还应该吃多点高维生素的食物,这样很快就会补充上去的。孕妇白蛋白偏低的原因就是身体营养的缺少以及营养不良。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低白蛋白是身体营养不良的表现。如果营养不良发生在怀孕期间,它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平时应注意饮食营养。你可以吃更多的高蛋白食物,如瘦肉、蛋清和豆制品,这将有助于增加体内的蛋白质含量。此外,在怀孕的三个月里,有必要补充叶酸,多吃富含叶酸的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体内的白蛋白低于正常情况,需要注意是由于体内的营养不足或者是妊娠期间的高血压所致,然后根据具体情况来治疗。
需要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如果是营养不足,可以通过日常的膳食来进行调理。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肉类,例如:肋骨、鸡、鲜虾仁等,如果有其它的情况,请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处理。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定期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产前体检,多喝些热水,多食用一些新鲜的果蔬。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避免食用寒凉的食品,要有足够的睡眠,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白蛋白alb高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白蛋白alb高可能是尿肾功能出现问题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十全大补丸、三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白蛋白alb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