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厌食恶心

会员41383538 24岁 已回复
怀孕厌食恶心怀孕初期吃叶酸片出现厌食恶心症状,不知道需要停用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昌农 医师 乐至大佛卫生院医院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中医内儿妇科常见病、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72695
问题分析:你好。叶酸是一种水溶性B族维生素,天然叶酸广泛存在于动植物类食品中,尤以酵母、肝及绿叶蔬菜中含量比较多。每日补充0.4毫克叶酸不会有不良反应。
意见建议:怀孕初期吃叶酸片后出现厌食恶心症状不是吃叶酸的原因,是妊娠反应。一定不要停止服用叶酸,建议你采取少食多餐方式进食,症状严重时到医院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性生活以后72小时以内服用紧急避孕药可以起到避孕效果,服用后应该受孕的几率是非常小的。
意见建议:如果月经延迟一周,应该做妊娠试验,以明确是否是紧急避孕失败。

郝春英护士妇产科威县医院已帮助用户:76834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妇产科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的首要表现就是停经,一般在怀孕40天左右会出现恶心、呕吐、厌油腻等等早孕反映,但是早孕反映因人而异,出现的时间、程度、等等都是不一样的。
意见建议:如果确定怀孕的话,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卧床休息,保证充足睡眠;调整饮食,给予喜欢,富于营养,易于消化的食物. 补充各种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B1,B6及C.补充锌等微量元素.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现在情况是可以怀孕 饮食上注意调理 加强营养
意见建议:建议 注意休息 必要去正规医院做HCG检查确诊 祝你健康

王广萌五官科千佛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8813
擅长:口腔疾病

病情分析: 怀孕的早期容易出现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喜食酸物,厌油腻,恶心,呕吐等一系列症状,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早孕反应,过一段时间可以自行好转.
意见建议:如果呕吐严重,不能正常进食,可以服用维生素B6,B1和胃蛋白酶调理一下,必要时静脉补液补充营养.怀孕后应定期做B超检查.一般怀孕6周左右出现,怀孕3个月左右自然消失

朱俊国中医科威县中医院1已帮助用户:45277
擅长:中医,妇科病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可以应用维生素B6看看,加用健胃消食片有可能缓解的,
意见建议:如果严重的话,可以输液应用营养药和能量补充就可以了,一般超过3个月就可以缓解的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问题分析:没怀孕但经常恶心呕吐厌食应该是慢性肠胃炎导致的,可以到医院消化内科做个全面检查确定病因后及时治疗。
意见建议: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平时多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均衡营养。不要吸烟喝酒,忌辛辣油腻的食物。平时多喝水

张际妇产科山东省新泰市楼德镇西王庄诊所已帮助用户:29132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