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有的

会员41376942 43岁 已回复
昨天才有的肚子上有小米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局部过敏。可以口服特非那丁和西替利嗪治疗,严重时可以使用类固醇激素如强的松片和维生素c片治疗,局部瘙痒严重或者皮疹可以使用炉甘石洗剂或皮炎平软膏以及派瑞松乳膏,都可达到暂时的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咨询8个月的女宝宝,左侧下眼睑轻度红肿。
指导建议:这个应该是睑腺炎应该是局部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热敷局部,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滴眼。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一般来说,怀孕要6周左右才会有早孕反应。
怕冷,头晕,乏力,嗜睡,食欲缺不振,喜食酸,厌恶油腻,晨起呕吐等是早孕的主要反应症状,早孕反应通常会在怀孕6周左右出现,12周左右逐渐消退。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适当运动,比如散步、瑜伽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吃米非司酮用来药物流产,是在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时候口服这种药物的,大多数人在吃药期间是没有任何反应的,也就是没有腹痛,也没有流血的感觉。有的人对吃药的第二天下午,可以出现轻微的下腹部疼痛和少量的阴道流血,但是都不是很严重。大多数在第三天的时候口服米索前列醇,然后才出现明显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85天才有胎心胎芽是正常的。如果平时月经周期不规律,月经周期延长,排卵期也会出现延迟,胚胎受孕比较晚,因此在怀孕85天出现胎心胎芽也是比较正常的。孕妇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如果胎心胎芽都发育正常的,就不需要过于担心。在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口服叶酸,预防胎儿的神经管畸形。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过度操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超皮秒大概在10天到20天之后可以看出来效果,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皮肤的恢复能力来决定。对于皮肤恢复能力比较快速的人群通常,通常在10天左右的时候皮肤就会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也可以看出来明显的治疗效果。如果皮肤的恢复速度比较缓慢,一般需要等到20天之后皮肤才会恢复到正常状态,只有等到恢复正常状态之后才可以看到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长时间的待在户外。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怀孕2个月以后即8-9周应该出现胎心和胎芽,按照孕囊正常生长发育规律,超过9周还无胎心、胎芽,需考虑存在胚胎停育的可能。通过彩超检查能够看到原始心管搏动,也就是胎心。当然,如果平时月经不规律,或者月经周期比较长,胎心胎芽的出现可能会更晚一点。如果孕囊长到一定大小还没看到胎心,要考虑可能是胚胎停育了。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