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点滴利巴韦林和克林霉素宝宝能要吗?

会员41361049 23岁 已回复
打了点滴利巴韦林和克林霉素宝宝能要吗?您好,医生,我想问您个问题,我是6月23号月经来的,完的话是6月28号,跟我老公同房是7月10号,在7月20因感冒高烧打了点滴利巴韦林和克林霉素打了三天,请问影响大吗?因为是第一胎,宝宝我想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春荣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3059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早期服用药物,对胎儿有-定的影响,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具体影响的程度目前无法预测,如果想保留胎儿,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建议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 。
有用0
相关问答

利巴韦林是抗病毒药物,头孢类属于抗细菌类药物;两者一起服用并没有冲突。上呼吸道感染初期,有咳嗽、咽痛等症状,考虑由病毒性感染引起,可以给予利巴韦林口服。若口服两到三天,症状无改善时,会出现病毒性感染与细菌性感染相结合的情况,此时应联用头孢菌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一起吃。利巴韦林是抗病毒药物,头孢类属于抗细菌类药物,两者一起服用并没有冲突。上呼吸道感染初期,有咳嗽、咽痛等症状,一般考虑由病毒性感染引起,可以给予利巴韦林口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利巴韦林喷剂和颗粒是指利巴韦林喷雾剂和利巴韦林颗粒。一般情况下,儿童利巴韦林喷雾剂和利巴韦林颗粒哪个好的说法不太恰当,家长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哪个更适合。具体内容如下:
儿童利巴韦林喷雾剂和利巴韦林颗粒的有效成分都是利巴韦林,属于广普抗病毒的药物,家长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哪个更适合儿童。如果儿童患有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手足口病、疱疹性咽峡炎等问题,则更适合用利巴韦林喷雾剂,因为利巴韦林喷雾剂的利巴韦林含量比利巴韦林颗粒要少,而且局部作用在上呼吸道的效果更好,副作用更小。而如果是全身性病毒感染性疾病,则利巴韦林颗粒更适合,更能起到治疗作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对利巴韦林和阿奇霉素这两种药分别都没有过敏或其他禁忌,而且有同时用药的适应症,那么这两种药是可以同时应用的。利巴韦林是一种广谱的抗病毒药物,可以用于对利巴韦林敏感的病毒性肺炎与支气管炎、皮肤疱疹病毒感染等,也用于丙型肝炎的抗病毒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打了克林霉素能否喂奶,在用药期间是可以推迟几个小时在考虑哺乳,应该对孩子的发育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注意按疗程调理即可,对改善炎症等帮助是比较大的,平时还是不要熬夜和着凉等,同时注意看一下乳汁分泌的情况是否正常即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此药小儿的用量需要根据孩子的公斤体重来计算,每公斤体重20到30毫克每天,可以分三次给孩子口服。此药是一种抗病毒的药物,主要是用于呼吸道合胞病毒引起的病毒性肺炎、支气管炎,皮肤的疱疹病毒感染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