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多尿,晚上尿床

会员41356092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天多尿,晚上尿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药治病除根,永不复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遗尿的症状,治疗比较难,试试结合遗尿贴,发育会慢慢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夜尿多有很多因素:尿道及季节因素,饮食性多尿,神经性尿频,泌尿道炎症,特殊疾病。如尿频伴尿量多同时有口渴应进行详细检查以便查出尿频原因以便查明病因进行治疗如果炎症引起以抗感染为主。除此之外要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勤洗澡换衣。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孩夜尿多,尿床,考虑是与白天活动过多,晚上喝大量的水有关,还有就是有器质性的病变,另外还会是着凉引起的。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劳累,避免着凉,夜间一定要少喝水,可以进行小腹的热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尿床要考虑由于身体发育不健全排尿神经反射弧建立不牢固在夜间熟睡时尿液自动排出也有的是由于膀胱括约 肌等发育 不全中医认为是中气不足肾气不固摄纳无力导致的一般在身体改善后会好转的,建议到医院做检查排除尿道的炎症结石以及其它的症状再用中药进行调理也可以用补中益气丸进行敷肚脐效果好.

袁多有医师内科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47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情况遗尿,目前首先要拍片排除隐 形脊椎裂,建议先用闹钟疗法,实在不行再用药,如去氨加压素,夜尿宁口服

陈安富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392
擅长:四肢骨折、神经损伤、妇科炎症、艾滋咨询等

晚上睡觉时整个人都放松,没有主观意识的控制,所以可能尿床。

李爱华妇产科滨江社区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1031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是泌尿系感染的可能性大,建议去医院做尿常规检查和泌尿系彩超检查,如果是泌尿系感染,可以口服3金片和左氧氟沙星片治疗。每天喝水2000毫升以上以冲洗尿路,平时不要憋尿,性生活后及时排尿,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清洗。

王志远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950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腺炎,阑尾炎,甲状腺瘤,疝气,腹股沟疝,腹部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