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疑神疑鬼心里焦虑还想哭怎么回事

会员41355072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总是疑神疑鬼心里焦虑还想哭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文慧 息县精神病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情感障碍,窥阴癖,疑病症,心理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
已帮助用户: 20559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可能与你个性比较敏感脆弱、现实处境适应方面有困难、心理压力大、容易焦虑着急、过于在意他人言行态度、睡眠不足导致的不良情绪及大脑功能失调现象。有抑郁症的倾向。
心理指导:建议你重视心理致病因素的重要性,及时到就近的正规精神心理科或社会心理治疗机构,进行检查和测量,并通过定期的心理治疗,提高个人调节能力,减轻心理压力,保持情绪稳定,睡前不思考任何问题,提高睡眠质量,修复大脑正常功能。
有用0
关注
袁晓吉 上海宝冶集团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
已帮助用户: 3828
心理分析:感觉你内心有很多的东西,最近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让你感到焦急不安吗?你在担心什么,这种感觉是第一次才有吗?
心理指导:如果想去改变现状,先要理清自己到底怎么了,生活中最近有什么事和人干扰到了你的情绪,让你如此不安。只有找到问题的根源,才能对症下药,多寻求下家人朋友的支持吧
有用0
关注
陶路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心理障碍,网络依赖,强迫症,绝经与抑郁症...
已帮助用户: 274
心理分析:你好,可能是由于你精神压力过大,过度思虑,性格本身敏感脆弱,或者受到外界不良刺激而引起的这些症状。
心理指导:建议你找到导致这些症状的原因,解开心结;建议你做做放松训练,缓解压力和调整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睡前适度运动,不思考问题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焦虑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有些患者存在情绪比较紧张、心烦意乱,容易被激惹,或者在生活当中或者学习、工作当中存在应急的事件,会使患者的情绪比较紧张或者出现恐惧不安,患者很容易出现焦虑,患者会出现失眠等情况。
还有些患者如果是睡眠环境不是很好,卧室内有强光的刺激或者存在噪音,患者睡眠的温度或冷或热,都可能影响睡眠质量。还有些患者比如旅行时,出现睡眠环境的改变,在睡前看小说、看电视,容易使患者精神比较亢奋,也会出现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焦虑就头痛是因为当人处于精神压力比较大、情绪焦虑的时候,交感神经、副交感神经系统常常都是超负荷的在工作,患者的神经肌肉都处于在紧张的压力之下,导致患者出现头痛、出汗、头晕、呼吸急促、心跳过快,或者反射性的引起肌肉紧张,头、颈、肩等部位的肌肉处于紧张的状态,长期就会导致头痛症状的出现,属于是神经性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焦虑症胸痛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焦虑症是可以引起心慌胸痛的。焦虑症是一种神经症性障碍,常常有不明原因的紧张不安、提心吊胆。并且能够认识到这些担忧是不必要的,但是却控制不住自己。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老是心慌焦虑可能是心脏问题导致的,需要积极的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进行详细的检查。平时不要熬夜,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可以口服中成药进行缓解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焦虑症的患者心情烦躁、寝食难安,有时候会出现头晕,头晕由于焦虑休息不好、寝食难安、饮食不佳焦虑症状所造成。应对症处理和对因处理,对因是抗焦虑治疗,对症可采用治疗头晕、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的药物对症处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焦虑是机体对现在与未来存在无名的恐惧及担心,这种焦虑无时无刻或刹那间即可出现。机体焦虑不安时,可影响神经调节,进而影响心血管系统,出现心烦、易怒等表现。当超过一定程度,可对机体产生一定损伤,影响个体工作进度与人际关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