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搏动性耳鸣如何治疗。吃什么药

会员41305085 24 已回复
血管搏动性耳鸣如何治疗。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耳鸣:植物神经紊乱、脑供血缺乏、中风前期、高血压、低血压、贫血、糖尿病、营养不良,过度疲劳、睡眠不足、情绪过于紧张也可导致耳鸣的发生.要查 明究竟属于哪种原因引起,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处理.
有用0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主要是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聍栓塞.外耳异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内耳的美尼尔氏综合症.听神经瘤.都能引起耳鸣.首先要查明究竟属于哪种原因引起.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根据病人的临床症状和血管壁增厚的情况,可以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当血管壁薄厚度低于70%时,可以适当的运动,低脂肪的食物,有一定的规律的作息。动脉瘤病人的血管内膜硬化,导致血管壁变薄,当病人出现眩晕、呕吐等情况,要做好血管内固定的支架,保证血液循环畅通。平时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适量饮茶,以绿茶为宜,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清除血管垃圾一般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
排除血管内垃圾一般可以吃降血脂的药物,可以通过口服阿托伐他汀、瑞舒伐他汀、匹伐他汀等来缓解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可以通过口服降脂药来缓解动脉粥样硬化的发展。有些病人会出现高的甘油三酯血症,可以口服烟酸类的药物,还可以口服抗血小板凝聚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治疗肾虚耳聋耳鸣可以采取药物治疗和物理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肾虚耳聋耳鸣多见于一些老年人,发病时间比较长,患者可以采取药物调理和针灸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口服耳聋左慈丸、六味地黄丸、左归丸等,还可以口服一些营养神经的西药,比如谷维素、甲钴胺等。还可以针刺三阴交、足三里、听宫、听会、耳门、太溪等穴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眼底血管硬化可以吃以下药:
高血压,糖尿病,肾病等全身疾病是引起眼底视网膜动脉硬化的主要因素,治疗原发疾病能有效改善眼底血管硬化的情况,因此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治疗高血压,糖尿病,肾病等原发疾病的药物来治疗眼底血管硬化。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散步等,还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脑梗塞患者用药以抗血小板药及他汀类药物为主。
抗血小板药以阿司匹林或氯吡格雷为主,对轻型卒中可能需要阿司匹林与氯吡格雷联合用药。他汀除了降血脂外还具有抗动脉硬化等功效。脑梗塞病人如果没有禁忌都应该使用他汀,可降低血脂水平,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改善血液流变学指标,减轻脑梗死程度。患有高血压者也应给予降压药以主动控制血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血管官能症主要是因为植物神经机能障碍引起的身体反应,一般情况下是不用吃药的。
在调整了生活习惯后,还出现胸闷、心慌、呼吸困难、胸痛等情况时,可以口服谷维素等调理植物神经,还可以口服劳拉西泮、舒乐安定等安眠药来促进入睡。如果还不能减轻病人的病情,可以口服一些治疗焦躁和忧郁症的药物,比如舍曲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