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空腹血糖高加量胰岛素

会员41276835 0 已回复
孕期空腹血糖高加量胰岛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可以在医生 指导下来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做好护理,有利于调理现在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空腹血糖5.9不需要打胰岛素,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空腹血糖5.9mmol/L是不需要打胰岛素的,可以先通过生活方式的干预,即少吃多餐、合理搭配饮食、避免暴饮暴食、适当增加运动量等,使空腹血糖降至正常。妊娠糖尿病容易导致巨大儿、胎儿畸形、新生儿低血糖。大多数人通过饮食和锻炼的管理,都是可以把血糖降下来,不需要注射胰岛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现在怀孕19周,你的血糖是比较高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您可以考虑注射胰岛素,但是具体的费用不好确定。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尽量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还要再定期复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妊娠时,如果是空腹血糖5.9mmol/L,则不需要注射。一般情况下,空腹的葡萄糖在3.9-6.1mmol/L之间。在孕期期间,专业人员会将血糖的标准进行严格的控制,一般是在3.1-5.6mmol/L之间,5.9是刚刚超过了这个数值,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饮食的调节,尽量多吃一些蔬菜,多食用高纤维食品,避免甜食,并定时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的时期出现空腹血糖5.4mmol/L不严重。
若是患有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或者是糖尿病家族史的孕妇需要定期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测,通常情况下,在怀孕后空腹血糖需要低于5.1mmol/L。若是监测血糖在5.4mmol/L并不严重,可能是因为检查前饮用了甜品后,还没有代谢完出现血糖偏高的情况下,属于比较正常的情况。若是妊娠期糖尿病早期血糖开始升高,导致血糖偏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需要打胰岛素的,空腹血糖16mmol/l已严重超标,需要注射胰岛素,快速降低血糖,减轻高糖毒性对身体的伤害,正常人空腹血糖正常值是3.89-6.11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小于7.8mmol/l,如果餐后血糖16mmol/l也已超标,如果没有其他并发症,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口服药物降低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怀孕时注射胰岛素是根据孕妇的血糖数值,对症采取的相应治疗措施,避免孕妇血糖过高,对孕妇和胎儿的生长发育不会造成危害,无需过于紧张。
孕期注射胰岛素期间要合理控制饮食,避免摄入含糖量过高的食物。患者应个人血糖数值的具体情况,及时地调整用药物剂量,避免血糖过高或者过低对胎儿的生长发育和孕妇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若血糖过低,孕妇会出现头晕、心慌等低血糖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