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刚怀孕一个月,外阴骚痒怎么办

会员41269865 24岁 已回复
你好!我刚怀孕一个月,外阴骚痒怎么办你好!我刚怀孕一个月,外阴骚痒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问题分析:你好,你刚怀孕一个月,外阴骚痒这种症状应该是外阴炎,可以用洁尔阴冲洗阴道以及外阴。
意见建议:你的这种情况可以用洁尔阴冲洗,也有在外阴涂抹达克宁软膏治疗,效果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外阴发痒的原因很多,如:外界刺激、避孕药、内裤太紧、分泌物刺激、淋病、非淋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皮炎等都可能导致外阴发痒,为了你的健康,建议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引起外阴痒的病因,再及时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吴昆鹏主治医师妇产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382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刚怀孕一个月,外阴骚痒这种症状应该是外阴炎,可以用洁尔阴冲洗阴道以及外阴。
意见建议:你的这种情况可以用洁尔阴冲洗,也有在外阴涂抹达克宁软膏治疗,效果比较好。

张继芳主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已帮助用户:127933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虫性外阴炎,急性附件炎,急性盆腔炎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白带是什么样的?医院化验过分泌物吗?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考虑是有阴道炎症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注意个人卫生,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对症治疗,定期进行产检

秦庆医师妇产科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261
擅长:双胎妊娠,横位难产,软产道异常性难产

指导意见:你好,在孕期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孕妇的身体各方面包括阴道环境本身都会发生改变,所以这期间容易患阴道炎。 因为是在孕期,不要盲目治疗,以免影响胎儿,建议到医院行白带常规、B超检查,明确阴道炎类型后,遵医嘱再行相应治疗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的这个情况主要还是和炎症有一定关系,你最好能及时的采取消炎治疗,而且要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清洁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
意见建议:平常一定要多注意休息,而且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做好个人卫生和饮食,要保持外阴清洁的,而且要勤换洗内裤。

孙月护师妇产科北京海华医院已帮助用户:45396
擅长:妇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