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眼睛好?我近视越来越严重

会员41233994 24 已回复
吃什么对眼睛好?我近视越来越严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近视发生的原因大多为.遗传因素,阅读姿势不当,近距离工作较久等有密切关系。大部分近视眼发生在青少年,到发育成熟以后即不发展或发展缓慢。其近视度数很少超过6D,眼底不发生退行性变化,视力可以配镜矫正;'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做激光手术还需要进行术前检查才能确定你能不能做手术。关于近视手术多少钱这个问题,适合哪种手术方式,不同的手术方式,其手术价格也不一样。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到正规眼科医院咨询下费用问题,以及了解下不同手术方式,然后通过检查了解具体眼部数据,再做哪种手术。不要单一看待手术价格来衡量手术好坏,这个是不科学的观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手术术后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对眼睛会比较好。蔬菜水果当中含有的维生素是比较多的,能够提高抵抗力有利于身体的恢复。近视手术主要是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选择准分子激光或者是飞秒激光。手术以后需要注意保持清淡饮食,还要避免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以免影响到恢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指导意见:近视发生的原因大多为.遗传因素,阅读姿势不当,近距离工作较久等有密切关系。大部分近视眼发生在青少年,到发育成熟以后即不发展或发展缓慢。其近视度数很少超过6D,眼底不发生退行性变化,视力可以配镜矫正;'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病情分析: 你好,长时间用眼的人群可多进食养肝护肝、滋补肝肾的食物,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意见建议:富含维生素A的动物I生食物为猪肝、鸡肝、蛋黄、牛奶和羊奶等;植物性食物如胡萝卜、菠菜、韭菜、青椒、红心自薯以及橘子、杏子、柿子等。另外用菊花和枸杞泡水喝能清肝明目。

任春梅医师妇产科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106141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像对眼睛好的食物主要是动物的肝脏的,有近视眼时能经常吃些动物的肝脏是会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也可以多吃些含维生素A高的食物也好,通常是在蔬菜水果中较多,可经常吃一些也是比较好的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指导意见:你好、对眼睛好的事物很多 最好来源是各种动物的肝脏,而植物性的食物,如胡萝卜、苋菜、菠菜、韭菜、青椒、红心白薯以及水果中的桔子、杏子、柿子等。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劳累,用眼过度引起的。
意见建议:一般如果用眼疲劳的话,容易引起眼部营养物质的消耗,从而由于营养的缺乏,而表现有视力模糊的情况,所以日后注意休息不要过于疲劳,同时经常喝酸奶,多吃西红柿补充维生素,改善症状。

徐家君医师皮肤科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已帮助用户:58099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