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后,脸上色斑,

会员41192963 22岁 已回复
月经推后,脸上色斑,月经量比以前少,最近脸上老长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丽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8780
问题分析:中医认为女性月经不调与饮食起居有很大的关系,日常生活饮食不规律、不良饮食习惯都会影响月经,造成月经不调,这方面因素可通过食疗来达到改善的目的.调理月经食谱两个:1)益母草鸡蛋汤:鸡蛋2个、益母草30克,将鸡蛋洗净,同益母草加水共炖,蛋熟后去壳再煮20分钟,吃蛋饮汤。适宜于瘀血阻滞所致的月经过少,月经后延症.2)羊肉生姜当归汤:当归、生姜各10克,羊肉片100克,加水同煮,熟后加盐,饮汤食肉。
意见建议:适宜于月经后延、量少、腹冷痛等月经不调症状. 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可能会引起色斑。
中医理论上讲,人与人的血脉是相通的,所以在中医上,人们把它叫做“肝斑”。中医理论上来说,色斑是因为肝气郁结,气凝血瘀,导致血液循环不顺畅,从而引起月经不调,精神压力大、作息不规律、饮食不规律等,容易引起血液循环不顺畅,从而引起皮肤上的色素沉着。正常来说,身体代谢过程中的垃圾,都会在体内迅速的被血流给排泄出来,所以,不会出现任何的黑色素,也不会有斑点,但是,如果血液循环被堵塞,垃圾就会堆积在一起,久而久之,就会出现斑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长期失眠可能月经量小。
长期失眠会导致女性内分泌紊乱、血液衰竭。因此,月经量小的时候,首先要控制失眠,然后通过一些药物调节内分泌,逐渐恢复月经量。长期失眠会对身体各方面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精神方面,会显得很虚弱,整个人都会瘦下来。是生殖内分泌功能障碍引起的。要去医院找妇产科医生做检查,抽血测6种性激素,看卵巢功能,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月经不调和长斑与体内激素水平、代谢紊乱和内分泌紊乱直接相关。现在需要去医院检查妇科b超和体内激素水平。如果有妇科炎症,需要及时选择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如果炎症消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是继发性闭经,继发性闭经是指妇女曾已有规律月经来潮,但以后因某种病理性原因而月经停止6个月以上者.常见原因有子宫内膜损伤或粘连(常见于多次刮宫以及刮宫过度损伤子宫内膜,造成宫腔粘连)及结核性内膜炎,卵巢功能早衰及多囊卵巢,卵巢功能性肿瘤,环境改变
意见建议:继发性闭经出现后,应及时去医院检查,根据病史及体检,相关辅助检查,激素测定等,寻找闭经原因

李永儿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3167
擅长:手足口

问题分析: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
意见建议:,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等导致,经西医诊断有明显的器官性病变。 这要视具体情况来确定治疗的。

李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33
擅长:围产期保健、高危孕妇的管理,孕妇心理,产后保健,孕妇营养,并且治疗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月经周期的调节受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如果现在月经已经推迟了。
指导建议:在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要排除一下是不是怀孕了,如果不是怀孕,有可能就是月经不调,可以去做一下彩超检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