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了,阴道有点痛,所以才洗的

会员41155783 19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了,阴道有点痛,所以才洗的月经推迟了,阴道有点痛,所以才洗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你好,那就要是有同房没有避孕的情况下或者是避孕失败的情况下及时化验尿妊娠试验排除怀孕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或者是同房后10天抽血化验血HCG值看看有没有怀孕的情况的
有用0
关注
杨春荣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3059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女性的月经提前或推迟3-7天都是正常的,因为月经是可以受到环境,气候,情绪等众多因素影响的.
意见建议:如果月经 推迟一周 以上排除怀孕 的可能,不排除内分泌紊乱的可能,建议到医院抽血做内分泌检查.
有用0
关注
耿金彦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疾病、皮肤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997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提前或是推迟不超过一个星期的话都属于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对于阴道清洗,如果没有过性生活是不建议清洗阴道的。建议再等两天,这两天不要吃寒凉食物,并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后背还有点痛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是内分泌功能紊乱。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没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就应该对怀孕的可能性产生很大的怀疑。如果没有同房,或者排除了妊娠,可能是内分泌功能失调。综合考虑月经史、性生活史、必要的辅助检查等。腰疼主要是因为受凉或长期劳损所致。建议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来缓解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推迟、肚子有点痛可能是受寒着凉导致的,比如吃了生冷的食物或者是外出感受风寒,可能会导致寒凝血瘀,引起月经推迟、肚子有点痛;其次考虑也可能与情志因素有关,比如压力大、焦虑紧张等,也可以出现神经性的月经推迟、肚子有点痛的情况。一般来说,月经推迟一周之内考虑都是正常的情况,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那么要考虑怀孕、宫颈炎等可能,可以通过尿妊娠试验、B超检查等方式来明确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来潮前,由于盆腔充血,会出现腹部胀痛不适。如果有过性行为,需要检查血hcg和孕酮看看,能及早准确诊断是否怀孕的。只要确诊不是怀孕,注意腰腹部的保暖,放松心情,很快月经就会来潮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小腹隐痛需要检查排除是否有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这些炎症都有可能会导致小腹隐痛。生活饮食不规律、熬夜、精神紧张、过度劳累、学习压力过大,或者是更换其他的工作环境等,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推迟。月经推迟不超过10天,没有必要担心和采取其他治疗措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来例假推迟、腹痛可能是月经来潮的前兆,一般不会太强烈,如果仔细观察,可能会很快减轻,也可能会来月经。
如果症状不能得到改善,要检查是否怀孕,同时还会出现月经延迟、腹痛、乏力、食欲下降等。排除以上因素后,需要做妇科检查,看有没有宫颈口粘连、宫颈糜烂,导致月经不畅,引起腹部疼痛。所以,这类病人一定要及时就医,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伴有月经延迟和腹痛,这可能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此外,子宫寒冷引起的月经失调伴有痛经,这在秋冬季节对于体质虚弱的女性更为常见。可以做六项人格激素测试和妇科b超检查。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