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婴儿疾病的方法

会员41133008 5月 已回复
治疗婴儿疾病的方法尿道口红,而且睾丸也红且下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引起这种表现的原因有可是由于局部有一些不卫生或者是先天性因素造成的这种表情。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尽量的最好适当地注意局部的卫生并且可以每天用淡盐水清洗有一定的调理和缓解的做。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婴儿疾病筛查检查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苯丙酮尿症、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等,具体分析如下:
大部分医院,婴儿一出生都是要做新生儿足跟血筛查的,婴儿疾病筛通常查检查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苯丙酮尿症、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等。如果筛查的比较早,早干预治疗,对婴儿生长发育影响都不大。
但是如果没有筛查,一旦发病容易影响婴儿的智力和生长发育。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新生儿疾病筛查是先天性代谢性或内分泌疾病.婴儿体内如果缺乏新陈代谢所需要的酶,以致无法制造必要的物质,而有害物质却因新陈代谢的失常而残留在婴儿体内,因而造成婴儿的脑部损害.其共同特征是不及时治疗,常常会出现智力低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不能大便需要检查是胃肠蠕动减弱还是先天性功能发育不良引起的。需要带孩子去检查以做出明确的诊断。如果是先天性功能发育不良,需要及时手术治疗。平时多喝白开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时令的蔬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中医治疗婴儿消化不良的方法有推拿、艾灸、中成药等,具体内容如下:
1.婴儿消化不良可以采用推拿按摩法,这是一种传统的中药理疗方式,可以通过按摩经脉来调节肠胃的机能,可以按摩掌心、四横纹、板门穴、涌泉穴等;
1.艾灸主要是利用灸的热量刺激中脘、中脘、足三里等穴位,起到温脾胃的功效,从而缓解婴儿消化不良的情况;
3.可以口服一些助消化的中成药,比如健胃消食片、保和丸、小儿化食口服液等,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腰椎骨增生治疗的方法如下:
腰椎骨增生可以选择保守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或者是通过临床进行观察。骨质增生是由蜕变、劳累、肌肉牵拉等原因引起的,在原有骨骼的基础上形成了骨性凸起,与原先的骨骼之间通过皮质进行连接。一般情况下只要不出现明显的临床症状,保持观察即可。当脊柱的骨质增生对脊柱的神经或者其它组织造成压力时,就会引起一些临床上的变化,比如腰疼,同时还会伴随着一侧下肢放射痛。轻度的患者可以通过理疗、热敷、烤电、针灸、药物等方式进行针对性的调理。严重的话,需要外科手术切除增生,以消除神经的压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治疗小儿疝气可以选择保守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
疝气程度轻微的患者建议选择保守治疗,平时不要让小儿情绪过于激动,发生哭泣等引起腹部用力的情况,严密观察小儿的情况,逐渐就会恢复正常状态。
疝气程度严重的患者,有比较严重的腹痛情况,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质量,建议选择手术治疗,修补腹部薄弱的腹壁,治病期间不能过度劳累,多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对于病情的恢复有帮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