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宫外孕hcg值是239,包块是2.1×1.6,医生说保守...

会员41130391 0 已回复
我是宫外孕hcg值是239,包块是2.1×1.6,医生说保守治疗第一次开了6片打胎药,观察一星期cg值是245,医生说住院给我打一针,4天后包块2.1×1.6,hcg是154,请问什么时候包块能没,值几天能降到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孕早期无明显异常症状,如果宫外孕孕囊破裂,早期只是有少量阴道出血,淋漓不断,伴随轻微的腹痛。如果是宫外孕晚期,会有剧烈腹痛,腹腔内出血,引起休克,严重时会危及女性生命。建议最好手术治疗的。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宫外孕一般是在怀孕40多天的时候破裂.如果小腹有隐痛甚至阴道出血就有可能是宫外孕的表现.
意见建议:输卵管妊娠在没有破裂或未流产时,由于没有特殊表现,往往被忽略。而当出现剧烈腹痛时往往是输卵管妊娠已经破裂发生腹腔内出血。所以早期诊断宫外孕是非常重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包块不大,但是hcg值很高,不建议保守治疗,尽快手术治疗较好,手术之后做好护理,不宜吃辛辣和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高蛋白的食物补充营养,有利于促进身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检测血HCG呈阳性,但是查妇科彩超并没有提示在宫内有孕囊。而是在宫腔以外的位置有包块,这种包块有可能就是异位妊娠部位的受精卵。但是如果发现宫外孕之后接受的保守治疗,血HCG在逐渐下降,直至下降到阴性,去做妇科彩超仍然显示有包块。这种包括多是一种流产后形成的陈旧性组织物,它会被逐渐吸收直至消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检查确定是宫外孕用药以后,这种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数值已经下降到了正常,但是包块还没有完全吸收掉,这种是很正常的,因为包括吸收需要时间很长。因为有这种斑块的存在,所以说对局部周围组织有可能会有刺激,有轻微的疼痛,这种病不严重可以热敷局部,这种不需要担心,过一段时间就慢慢吸收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外孕保守治疗包括完全吸收,大约需要一到两个月。建议定期测验血hcg直至下降至正常范围。可以配合应用一些中成药物,促进包块儿消散吸收。虽然低水平的hcg宫外孕包块破裂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期间如果出现剧烈腹痛需要及时去医院。平时要注意休息,禁油腻辛辣刺激性饮食,禁止性生活,定期去医院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旦宫外孕保守治疗失败,出现破裂,首先会出现下腹部撕裂样的疼痛,阴道出血,如果出血严重,会引起失血性休克的。还会有下腹痛,反跳痛,局部压痛明显,血压下降,心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值小于两千,包块大小小于四厘米,没有明显的盆腔内出血情况之下,宫外孕是可以药物保守治疗的,但如果严重需要手术治疗,不过药物保守治疗过程中有保守治疗失败可能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