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网上预约专家

会员41118608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在网上预约专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如何在网络里预约专家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秋霞 广州东方医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体检
已帮助用户: 4427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很多医院都有提供网上预约专家的服务,目的是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及时看诊对症专家,像一些医院官网、挂号网、寻医问药网等都可以预约网上挂号的,所以只要有设备,就不怕挂不到号。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到相关网站上浏览,由于专家坐诊时间不一,所以至少提前2-3天预约,以便及时看诊到对症专家,及时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预约挂号成功后,可以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去挂号窗口或者自动取号机取号。每个医院的情况有时也不一样的,如果不放心到医院就诊后可去咨询台咨询一下比较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怀孕19周双胎,唐筛可以做吗?四维在网上可以预约吗?
指导建议:唐氏筛查不要超过20周,现在就可以做了,四维要根据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医院有的可以网上预约,有的只能到医院去预约。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直肠炎可以去消化内科以及肛肠外科都是可以的,都是可以治疗这些常见的疾病的。在网上预约挂号可以结合临床的症状,进行选择科室,如果单纯性的腹痛,腹泻,没有大便出血等现象,可以去医院消化内科进一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但是,您在这里并不能购买药物。您应该到医院或者是大型药店购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准备要去拔牙的话,需要先去预约医院口腔科。在拔牙之前,预约好后可以到权威的医院口腔科做具体的检查,查明情况后尽早的对症治疗,不要过分担心现在可以种牙的。平时要多喝温开水,不要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一定要注意要注意口腔卫生,保证要拔的牙齿不能受感染。给建议,现在这个要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和卫生禁辛辣刺激的食物,多运动,然后再考虑去进行拔牙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过多地摄入脂肪会宝宝体内的脂肪过剩,使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增多,从而存在引发心血管疾病、甚至是肥胖症的风险。而且,肥肉中的脂肪多为饱和脂肪酸,不仅胆固醇含量高,而且消化率低,在胃内只留的时间又长,使用后易产生饱腹感,从而影响宝宝的进食量。此外,高脂肪饮食还会影响宝宝营养吸收,宝宝食用肥肉不宜多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