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结扎恢复术

会员41100072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结扎恢复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你好,做结扎术后,如果还想要孩子只能做输卵管吻合术的。一般输卵管吻合术效果都很好的,要是想要孩子就做手术把输卵管在接上,如果排卵功能正常,应该是能怀孕的。
有用0
张风晓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81615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你结扎以后,如果想在生育是可以做复通术的,建议您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做比较好,祝早生贵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过结扎手术还可以恢复再怀孕。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再通术,可以选择宫腹腔镜联合微创与开腹两种手术的方式。宫腹腔镜联合微创技术的复通手术较为简单,术后患者恢复的时间相对较短。开腹手术复通费用相对较低,术后恢复所需要的时间相对较长。手术之后,需要进行多次输卵管通液,明确输卵管复通的效果,降低患者会发生宫外孕的风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结扎一般指的是输精管结扎术。通常情况下,输精管结扎痛惨了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以及日常护理来恢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使用药物:输精管结扎痛惨了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一些止疼以及消炎的药物来恢复,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片、阿司匹林肠溶胶囊等。
2.日常护理:输精管结扎痛惨了的患者应注意休息,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多喝热水,穿宽松、舒适的棉质衣物,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男的结扎后通常可以恢复,男性结扎术是一种特别有效的避孕方式,能够达到100%避孕的效果。如果男性存在生育要求,应当进行输精管复通术,将结扎的两侧断端在显微镜下重新进行吻合和缝合。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女性结扎手术通常要半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恢复,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进行结扎时,如果选择腹腔镜,则会在腹部开三个小洞,在输卵管上进行结扎。尽管是微创的,但也会对人体造成损伤。正常情况下,女人的身体恢复至少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由于个人体质的原因,身体的恢复力也是不一样的。而且,如果是开腹,对女性的伤害会更大,需要一个多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疮手术最常见的术式是外剥内扎术,外剥内扎术术后一般痔核在7-10天开始脱落,2周之内基本陆陆续续完全脱落。所以痔疮结扎手术后7天开始脱线,完全脱线需要14天。这段是最容易出血的时间,所以术后要住院观察,不要回家自行换药。如果一旦出现问题,可以及时处理,避免造成恐慌和患者不适。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输卵管结扎术能够恢复。
通常情况下,当患者做完输卵管结扎术后,又想要宝宝的,可以在月经干净后3到7天内做复通手术,将输卵管两端重新吻合,在手术后可以到医院进行复查,看是否恢复的顺利,如果吻合成功以及输卵管通畅了,就证明手术成功了,只有手术成功了,患者才能进行正常的怀孕,同时在手术后,患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利于病情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