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近端无力<�

会员41095488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四支近端无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初诊多发性肌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找专家确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能强 医生会员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及早诊断和治疗十分重要.只要及时应用激素或免疫抑制剂治疗,
意见建议:单纯多发性肌炎可望预后良好,但是伴发恶性肿瘤和多种结缔组织病者,预后较差的,建议最好还是上大点的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腰五椎体轻度的滑脱,目前主要有什么样的症状?有没有腰痛或者伴有双侧下肢的疼痛或者麻木。
指导建议:对于年轻人轻度的腰椎滑脱,如果没有临床症状,比如没有下肢的疼痛或者麻木,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但是平时一定要注意尽量带腰围,不要做弯腰负重的劳动,避免滑脱进一步加重,如果滑脱进一步加重,有可能会压迫相应的脊髓或者神经根造成相应的临床症状,到那个时候就需要手术了。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问题分析:患者想咨询乙肝病毒脱氧核糖核酸结果,看看是不是正常?
指导建议:患者检查结果,没有发过来,所以不知道到底结果有没有问题,尽快把化验单发过来吧

郝志民主治医师传染科菏泽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69
擅长:治疗小儿疱疹性咽峡炎,感冒、咳嗽、发热,急慢性肝炎(包括乙肝、丙肝、肝硬化、肝癌、腹水等),胃痛、腹痛、腹泻,月经紊乱、宫寒怕冷、产后体虚,湿疹、痤疮,关节疼痛等疾病。

问题分析:验血检查是不是怀孕一般是需要同房十天以上的时候才能确定
指导建议:你这个结果是提示没有怀孕,但是只能代表你前10天以上的同房没有怀孕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0053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这个链球菌DNA检测数值,基本可以明确淋球菌感染,淋球菌属于双球菌,革兰氏染色阴性,是检查的尿路吧?确诊后应该积极的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积极输液消炎治疗比如用足量的青霉素,注意观察病情变化一周后定期复查,适当多喝水利尿冲刷尿道。避免性生活交叉感染。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如果经过正规的治疗,只需要定期复查就可以,一般持续两年。每次滴度小于1:8,同时每两次复查,升高不超过4个滴度。就可以被称为恢复好或者血清固定,现在的1:1基本为阴性,需要2月后再复查,动态观察其恢复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这种说明抗体不足,核心抗体是以前有乙肝病毒感染,乙肝表面抗体数值越大,证明保护性抗体越强具有比较强的抗乙肝病毒感染能力的,要定期复查,一旦抗体数值太低,应到医院注射疫苗一次来加强。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