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屁股打针小腿疼

会员41078978 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屁股打针小腿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打了五天青霉素打最后一针后回到家走不成路了过了一天小腿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打针神经线受损伤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属于局部软组织损伤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局部疼痛和下肢麻木和刺痛等症状的。
意见建议:你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你积极服用云南白药胶囊和西乐葆胶囊治疗看看的,局部用热水外敷局部,效果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腿疼屁股疼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腰间盘突出,腰间盘突出会压迫下肢神经导致酸痛,去医院做ct检查,或者是磁共振检查,根据严重程度对症治疗,如果疼痛较轻,可以贴膏药进行缓解。由于长时间久坐导致下肢血液循环不畅,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小腿抽脂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疼痛的范围会比较小。小腿抽脂属于比较快速的减肥方法,主要是通过负压和超声波来治疗,手术之前还需要在皮肤上切一厘米到两厘米左右的创口,在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有轻微的疼痛感。在手术之后还会做局部缝合和止血治疗,恢复期间最好使用纱布包裹伤口或者穿塑身衣都可以加快腿部皮肤愈合。在怀孕期间还是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大幅度运动或者是负重劳动,以免影响腿部肌肉收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腿抽脂一般是不疼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小腿抽脂手术通常会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操作,手术的创伤比较小,一般不会引起疼痛的现象,通常能够将小腿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起到瘦腿的作用,但是一定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有助于减少对身体的不良伤。小腿抽脂后短时间内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而且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妇科病引起的腿疼屁股疼,考虑是炎症引起的。但是腰疼屁股疼的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的症状。要及时的到医院去进行一下检查,然后再根据病情用药。另外在这期间也要注意劳累,平时的饮食上也要注意忌辛辣。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腰疼屁股疼一般可以适当休息、进行药物治疗。
1.第一,卧床休息两个星期,可以减轻腰疼和髋关节痛。躺在病床上能明显减少腰椎间盘内的压迫,从而消除神经炎症。
2.可以静脉应用氟洛芬酯注射剂和地塞米松注射液,可以迅速缓解患者的神经痛,也可以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片等药物进行止痛,甲钴胺片、谷维素片等能够改善坐骨神经的生理机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