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整形手术

会员41067086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疤痕整形手术
我是煤矿工人,井下受伤脸上左眼边有四厘米的黑色疤痕,伤口拆线已经四个月,能不能做激光整形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 建议 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 破取其 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唇上方的疤痕整形手术一般是没有危险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疤痕手术比较安全,通过激光的光热作用于疤痕部位,可以修复疤痕组织,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还能够修复皮肤中的弹力纤维以及胶原纤维,从而达到去除疤痕的目的,并且可以使皮肤达到平整光滑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面部疤痕整形的价格需要按照疤痕的长度来确定的手术价格,一般是每两厘米收费大概是在8百元-9百元左右。另外还要确认宽度是否能够直接缝合,如果是宽度不能直接缝合,就要采取别的手术方式了,比如用扩张器或者用激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整形后留下的疤痕会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淡化,但是具体时间会根据自身情况来看的。整形手术留下的疤痕大概3个月左右开始慢慢变淡,由于个人体质会有不同,所以疤痕淡化的效果也会因人而异,如果疤痕比较大可能需要6个月左右。一般来说,整形手术留下的疤痕若是比较明显,或是出现疤痕增生问题,可以根据个人实情,以激光方式或是局部涂抹药物方式,从而取得淡化或消除效果。建议术后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保证睡眠质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整形手术留下的疤痕大概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淡化,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自身的症状分析。如果疤痕组织增生的症状比较轻,一般在两个月左右可以达到恢复的效果,如果疤痕组织增生的症状比较严重,一般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达到恢复的效果。疤痕组织增生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最好配合激光治疗,以免对局部的外观造成影响。平时在生活当中也要做好皮肤的清洁,避免受到水刺激,以免导致皮肤出现感染性的反应。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小孩子疤痕整形手术需要等到成年以后才可以做。未成年的时候做疤痕整形手术,恢复比较慢,还会影响身体健康。疤痕整形到时候可以做激光手术。激光手术利用设定好的光束,能够直接作用到病变部位,不仅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让纤维细胞重新排列,治疗以后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光滑。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整形手术留下的疤痕大约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的时间恢复,是根据皮肤的新陈代谢情况决定的。一般来说如果皮肤的新陈代谢比较好的话,通常在三个月左右疤痕就会逐渐的淡化,如果皮肤新陈代谢比较差的话,通常恢复的时间也会延长,可能需要半年左右才可以恢复。如果疤痕情况没有得到改善,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可以有比较好的效果。具体的时间也要根据自身情况和术后护理情况来决定。建议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而且还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去疤痕的药膏,通常有利于疤痕的修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