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0岁了,即将到血透室上班,请问哪里有多大辐射...

会员41038978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30岁了,即将到血透室上班,请问哪里有多大辐射,对于生育能力有影响不?请各位专家回复,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回答以上我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华华 医师 横市红会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153
问题分析:朋友你好,一般情况下,在血透室上班和其他临床科室一样,没有什么辐射的,对生育能力没什么大影响。
意见建议:只是在血透室上班比较的累,特别是护士,血透病人多的时候几乎就是一直在站着,而且工作时间也比较的长,一般一做就是一天。如果你想要怀孕的话,只要你可以接受这种工作强度,也是可以去那儿工作的,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晚班。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在血透室上班和其他临床科室一样,没有什么辐射的,对生育能力没什么大影响。 只是在血透室上班比较的累,特别是护士,血透病人多的时候几乎就是一直在站着,而且工作时间也比较的长,一般一做就是一天。如果你想要怀孕的话,只要你可以接受这种工作强度,也是可以去那儿工作的,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晚班。
有用0
相关问答

较严重损伤的系统为神经系统,会造成失眠、多梦、专注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疲劳、睡眠质量严重过低等症状和表现。长期接受电脑辐射会对心血管和循环系统造成危害,例如胸闷、气短、心悸、心前区不适、周身乏力等临床症状和表现。会对皮肤造成一定危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电脑主机的辐射量为170V/m,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电脑操作时周围可能存在X射线、紫外线、可见光、红外线、高频、中频、低频电磁磁场以及静电场。如果孕妇在正常情况下使用,不能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影响到宫内胎宝宝的正常发育。长期使用电脑会影响孕妇下肢血液循环,导致下肢水肿加重,下肢静脉曲张。建议安全使用计算机。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牙ct的辐射的量并不是很大,首先ct的部位主要是在人体的口腔,与身体相比,该部位是比较小的。进行ct投照的范围也是很小的,所以进行牙ct的辐射会比全身ct辐射要少很多的,所以进行牙ct的辐射不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影响。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辐射非常的小,放射性碘131,离开人体后很快衰减掉,所以辐射并不大。放射碘治疗起效快,疗程短,治疗恢复率高,治疗费用和复发率比较低,并且没有药物的不良反应和手术的风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骨扫描使用的放射性物质锝,其辐射性非常微弱,对人体的影响非常小。骨扫描是将一种对人体无害的放射性同位素锝标记的MDP亚甲基二膦酸盐注入血液中,由于这种同位素与骨头的代谢和血液循环是密切相关的,一旦发生了骨的破坏就会发现破坏处的浓聚,通过成像就能看到病变部位及数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做一次脑CT检查所接受的x光辐射应该不会大于10,这种数据是在安全范围内的,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所以不用过多的怀疑辐射问题,这种辐射更不会造成某种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