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律不齐负荷判断可以

会员41022143 8岁 已回复
窦性心律不齐负荷判断可以您好一,我儿孑老叹气,前天运动时出现心荒胸闷呼吸困难出汗,做心电图检查窦性心律不齐过快,第二天又做了,过慢,心脏彩超心脏还好,血常规病毒感染无炎症,请问严重吗?他才8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俊杰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心力衰竭,心律失常,房性早搏,窦性心动过...
已帮助用户: 2186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患儿可能患有病毒性心肌炎的情况,此种情况往往继发于上呼吸道感染之后,病毒侵袭心肌造成的,临床可以出现高热、心慌、胸闷、呼吸困难、乏力等症状,检查心电图有心律失常的情况,心肌酶谱偏高等。治疗不及时,可以进展为心肌病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心肌酶谱进一步明确,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增加营养,增强个人的抵抗力,最好住院进行综合性治疗的,可以用大剂量的维生素c,利巴韦林抗病毒治疗,应用辅酶Q10、果糖-1,6-二磷酸营养心肌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马德胜 医师 河间市留古寺镇南大齐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幽门梗阻,慢...
已帮助用户: 1666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孩子很可能是由病毒性心肌炎所引起的 本病主要表现为胸闷 呼吸困难 等 本病易发展为扩张心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继续检查心肌酶 如果确诊心肌炎应严格卧床休息 应用营养心肌药物和调节免疫功能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心律不齐,心肌缺血的表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日常有没有反复的心慌胸闷,气短乏力等症状,做心电图检查时有没有情绪紧张,呼吸急促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是可以打篮球的,但是要把控好时间,有窦性心律不齐的人,运动时间不能过长,适当的锻炼就好。不要紧张,当感觉,吸气时加快,呼气时减慢。那么就要做好休息准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自愈,窦性心律不齐,不是疾病,多见于健康小孩子以及年轻人,常在心率慢或睡眠中出现,心率增快时或运动、清醒时心律可变整齐。因此并不需要治疗的,同时随着年龄增大,窦性心律不齐就会慢慢的自己好转了,因此发现窦性心律不齐不用担心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不能吃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高热、高蛋白食物,不能喝浓茶或咖啡及槟榔,不要生气,要保有乐观,宁静的心境。饮食主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过于辛辣和油腻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可以考虑拔牙,但如果都心不齐引起来的压力过大,紧张等不适的情况时,建议暂时等心情放松后再考虑拔牙,拔牙之前一定要检查是否有血糖血压增高等疾病,排除炎症这些疾病后再考虑拔除。拔牙后还需放松心情,不要用拔牙侧咀嚼食物,注意多休息,减少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是不影响怀孕的,对胎儿的影响也不大,在平时生活饮食中一定要适量的补充一些维生素比较高和高蛋白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不可以有剧烈的运动,配合医生及时进行产检。需要积极查找病因,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