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为两个月前,上腹部有坠胀感,按压无痛。具体...

会员40983777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病时间为两个月前,上腹部有坠胀感,按压无痛。具体部位在巨阙穴处,大概是乒乓球大小的感觉。不管饭前饭后,行走坐卧,都会有坠胀感,两个月来有一次呕吐的精力。偶有恶心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前去医院做过钡餐,胃黏膜粗糙,胃窦部痉挛,未见龛影及充盈。结论是胃炎。瀑布胃。胃黏膜脱垂。 服用吗丁啉,胃苏颗粒,泮托拉挫肠溶片,一个月,无好转。
又去一次。做了上腹部ct,结论为轻度脂肪肝。服用立普妥二十天,未好转。
验血,尿酸544 甘油三酯2.69 低密度胆固醇3.31 高密度胆固醇0.87 单核细胞比率2.90谷草转氨酶41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到底是什么病啊,严不严重啊,现在一天24小时折磨的我很难受,虽然不痛苦,但是很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问题分析:脂肪肝最后结果可以发展到脂肪性肝硬化的. 建议目前检查一下肝功能,如果肝功能正常,则可以只考虑降脂的中药调理;
意见建议:如果肝功能异常,则需要进行保肝降酶,同时降脂,以防止肝损伤的持续进行,阻止肝纤维化.有脂肪肝的人,平时需要忌酒,少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少吃大油脂 肪类的食物,少吃糖类食物;平时多运动,少睡懒觉. 祝你在我的建议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医院进行检查,排除一下痔疮,确诊为子宫复旧不良后可以去医院在医师指导下做子宫回缩康复治疗。考虑是因为生产后子宫复旧不太好的原因引起,子宫下垂后压迫直肠,因为人体解剖结构的原因,肛门距离子宫较近,回缩不好子宫压迫直肠附近导致有大小便感和肛门的坠胀感,蹲位时症状加重,平卧时子宫平坦不易引起下坠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身体有湿气,按压承山穴的时候,就可以感觉到酸胀疼痛,大多数人,只要轻轻一按自己的承山穴,都会有明显的酸胀痛感,这都是因为体内有湿的缘故。体湿者在平时可以适当地进行敲打或者按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身体有湿气,按压承山穴的时候,就可以感觉到酸胀疼痛,大多数人,只要轻轻一按自己的承山穴,都会有明显的酸胀痛感,这都是因为体内有湿的缘故。体湿者在平时可以适当地进行敲打或者按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上腹部中间按压有硬块患者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消除:
上腹部中间按压有硬块主要是由于皮下的软组织结节,例如:皮脂腺囊肿、局部纤维瘤、脂肪瘤等。首先要做手术切除,切开后,局部进行缝合,使硬块消失;其次,上腹中央有一条白线,因为腹内压力升高,白线的坚固程度降低,会导致疝气,形成网状嵌顿,从而引起修补术,这时患者应该做修补术来消除。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上腹部的中间按压有硬块,首先应该进行局部彩色超声的检查。如果是发生于腹壁的疾病,常见的是脂肪瘤或者纤维瘤,可以选择手术切除的方法将其消除。通常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操作,手术以后也需要进行病理学检查,并且术中应该注意仔细操作,避免感染或者病变残留。如果是发生于腹腔的病变,必要时需要进行腹部CT,或者胃肠镜的检查。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带了牙冠后牙齿胀感会逐渐消失,这是正常的。根管治疗时因为清理根管和使用药物可能会对牙根有一定的刺激。指导意见:根管治疗基本已经结束,现在在试戴烤瓷冠,烤瓷冠需要与邻牙紧密依靠,否则会有缝隙,影响美观,并容易引起食物栓塞,所以会有发涨的感觉,一般一周左右就会好转。求美者如果对于新的牙冠长时间难以适应,持续的出现胀感不适,建议可以考虑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调整。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