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阴囊表皮脱皮刺痛是性病吗

会员40881217 30 已回复
请问;阴囊表皮脱皮刺痛是性病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说的症状属于炎症,伴有感染的症状(脓液)。你没有不洁性生活史,暂时排除生殖器疱疹的可能。你说的达克宁是治疗真菌的,对化脓无效。 你需要外用红霉素软膏,每天高锰酸钾1:5000温开水清洗,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就您的情况考虑阴囊湿疹建议清洗患处皮肤后,适量的冰硼散撒于患处就可以的,选择通风透气性和散热好的内裤,如囊袋内裤,不要穿过紧的内裤,及时换洗内裤,尤其是运动后,要及时清洁换洗内裤,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症状属于炎症,伴有感染的症状(脓液)。你没有不洁性生活史,暂时排除生殖器疱疹的可能。你说的达克宁是治疗真菌的,对化脓无效。 你需要外用红霉素软膏,每天高锰酸钾1:5000温开水清洗,口服抗生素
有用0
王孔文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器疣、等各种疑难病毒疣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121443
问题分析:性病的误区分为:盲目服用物、盲目信任手术、盲目效果三部分。
意见建议:性病的传染性是很强的,所以发现之后要禁止性生活,并且积极,如果不及时的话对男性以及伴侣的健康会带来极大的危害。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性病是所有性传播疾病的总称,其中又包括多种疾病,如梅毒、艾滋病、淋病、尖锐湿疣等都属于性病的范畴。各种不同的性病检查方法不完全一样,哺乳,有的需要抽血,有的则不需要做血液检查。所以,应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报告单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真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1:5000的高锰酸钾坐浴,外涂克霉唑乳膏,或者达克宁霜。平时内裤要宽松,避免久坐,饮食要清淡,少吃甜食,多喝温开水。治疗需要彻底一些,不然非常容易引起反复发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当男性出现阴囊刺痛的时候,最可能是的应该是男性出现了阴囊湿疹皮肤问题,或者是阴囊部位出现毛囊炎,这些是比较常见的皮肤病,也是男性比较多发的性器官疾病,和平常的时候,男性阴囊潮湿或者是过于干燥,都有直接的关系,就是使用消炎的药膏涂抹,并且配合口服消炎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导致阴囊潮湿的病因较多,在气温高的环境下,阴囊长时间被衣服覆盖,易出汗的男性,容易出现阴囊潮湿。通用的解决办法是勤换内衣,主要清洁,保持干燥。此外还需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阴囊湿疹,原发性或者继发于前列腺炎的阴囊湿疹,可以导致阴囊潮湿。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阴囊出现脱皮瘙痒的表现,一般是阴囊湿疹引起的,可以使用洗液清洗,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然后再涂抹乳膏,进行止痒治疗,但这只是一个对症处理,还要针对疾病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阴囊表皮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阴囊表皮疼痛一般需要考虑是阴囊皮炎等原因所导致的。患者可能还会出现红斑红点、脱屑等症状。患者日常应该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同时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患者的症状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优卓尔或者是皮炎平软膏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阴囊会脱皮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
1.阴囊皮肤湿疹应用派瑞松、氢化可的松软膏等,会引起皮肤的脱落,出现阴囊会脱皮的情况。
2.阴囊有发炎,发炎后会出现明显的脱皮症状,所以阴囊会脱皮可能是炎症刺激。
3.阴囊内容物在经过急性炎症处理后会发生,例如:急性睾丸附睾炎,阴囊会肿胀消失,阴囊收缩后也可能会有脱皮的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