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肋骨和后背24小是闷痛,最近出现前胸和后背的大梁...

匿名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侧肋骨和后背24小是闷痛,最近出现前胸和后背的大梁骨疼痛,嗓子哑耳朵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各中化验都做了,没什么问题,各种检查都做了,甚至连帕斯机都做了。有点胃炎肠炎,胰腺上有个小囊肿,但我们这医生说都不能达到我这么疼痛,现在24小时疼,吃不下睡不着,一年瘦了20多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这是怎么回事,还要做什么检查多谢了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意见建议:抑郁症后首先要使用抗抑郁的药物,坚持服用一段时间以后,再配合心理医生进行心理治疗。进行心理治疗的过程中还是要坚持服药。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可以在平时的生活中多运动,运动会促进血液循环,对调节人的情绪有很好的作用,运动可以缓解人的许多不良情绪,如抑郁,不安,焦躁。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把汗流出来,流汗之后,身体就会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对于抑郁症患者治疗疾病很有好处。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有的背痛症状较轻,往往是由于背部受凉,姿势不良引起,不必过于焦虑.除了由严重疾病引发的背痛外,,使用一些简单疗法进行自我治疗,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疗效.中医的针灸,推拿,拔罐都有很好的疗效.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如果你已经做了各类检查没有什么病变的话,主要还是由于你一些神经障碍造成这种,感觉疼痛的表现也有可能是由于你心脏功能出现了一些症状引起的。
意见建议:你现在最好是适当的在医院,做一个心电图心率以及心脏功能的24小时监测,如果这方面也确定没有疾病的话基本上你身体是比较健康的就不用过于担心了。
有用0
关注
李黎明 安徽师范大学心理系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心理障碍,强迫症,酒...
已帮助用户: 1426
心理分析:你好,如果经过了躯体化的检查,没什么多大问题却也是如此疼痛的话,可以是由于情绪问题导致的躯体形式障碍。
心理指导:躯体形式障碍表面上看是躯体的症状,其实是心理因素导致,建议换三甲医院再做检查,确定不存在太过严重的躯体疾病,那可以需要寻求心理咨询或治疗的帮助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胸后背痛不一定是癌症。因为好多疾病都会引起后肩背部的疼痛,比如心脏有问题或者胆囊有问题。有些癌症也可引起后背疼痛,比如肺癌,或有些癌症导致的胸椎转移,转移性病灶会牵扯的疼痛,还有一些其它癌症导致的骨转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应该是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症状,如咳嗽,无痰或者痰量很少,称为干咳。常见于急性咽喉炎,支气管炎的初期,急性骤然发生的咳嗽,多见于支气管内有异物,长期慢性咳嗽,多见于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等。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如果存在疼痛,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炎症反应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透析的患者一般抵抗力比较差,容易导致细菌病毒感染,建议可以考虑检查一下血常规C反应蛋白,看是否存在感染,如果存在感染,建议进行抗炎治疗。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如果前胸后背有酸痛的感觉,先到医院去做一个胸片,血常规,心电图的检查,然后再注意对症治疗的。平时要注意多休息的,注意保暖,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生活有规律。如果说症状比较严重的话需要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漂唇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但是不会引起剧烈疼痛的。在漂唇的时候会敷麻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治疗,是不会产生任何疼痛感的。但有一部分的人群在麻药失效之后,嘴唇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以及不适感,这种疼痛感一般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漂唇主要是通过一种刺绣针来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改善唇部颜色的效果。在治疗之后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修复液,能够促进表皮尽快的修复,也能预防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