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硝唑和下火药能一起喝吗?

会员40862897 48 已回复
替硝唑和下火药能一起喝吗?替硝唑和清火栀麦片能一起喝吗?谢谢大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情况下不建议你这样做,对于你的身体不利的,此类药物都是限制饮酒的最好不要和喝,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反应,或者你可以使用酒精度数很低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药和下火药最好不要一起吃,可以单独吃。感冒的时候要注意多休息,通常感冒疾病治愈以后,身体上火的情况也会得到治愈,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三天到5天会达到疾病的高峰期,而大部分感冒都可以完全治愈。感冒的主要症状是流鼻涕、咽痛、咳嗽有些患者还会伴有发烧的症状,患病期间要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发物,这类食物会影响到疾病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两种药物是可以一起服用,如果胃肠功能差,服用后可能会有胃疼等不适反应的。首先不要过于紧张,如果害怕有不良反应,可以间隔一个小时服用就可以的,不适期间多喝水,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食用果蔬,有助于病情尽快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能不要喝下火药。怀孕期间用药不当有时对胎儿是有影响的,还是不要服用药物好了。在孕期是可以食疗的,多吃点水果,和梨,可以把梨切成小块放些冰糖在锅里熬点水喝。怀孕期间因为体质变化的关系,这个阶段还是比较容易上火的,你平时注意不要吃太多易于上火的食物,多喝水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两种药物性质一样,但是奥硝唑更好一些。替硝唑主要治疗多种厌氧菌引起的感染比如腹腔感染,盆腔感染,支气管感染,肺炎或者败血症,口腔感染,以及术后伤口感染。还可以作为甲硝唑的替代药,用于治疗消化性溃疡或者胃窦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两者在作用和用途上基本是一样的。甲硝唑属于第一代硝基咪唑类药物,替硝唑属于第二代硝基咪唑类药物,还有奥硝唑属于第三代硝基咪唑类药物。替硝唑是甲硝唑的衍生物,甲硝唑是老一代产品,替硝唑是甲硝唑的升级换代产品,替硝唑抗细菌、抗寄生虫的效果比甲硝唑要强一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打完瘦脸针不能下火药。刚打完瘦脸针,吃药容易引起敏感效应,影响瘦脸针的正常吸收和皮肤细胞的功能,因为使用了这一类的抗生素,有可能会和肉毒素发生反应,从而造成意想不到的不良后果。建议求美者遵循医嘱,饮食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抽烟喝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