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骑摩托车摔胶把把颈堆骨头摔伤了,住院治疗了,...

会员40840843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爸爸骑摩托车摔胶把把颈堆骨头摔伤了,住院治疗了,医生说还不能出院,说出院以后会要花一两万来治的,可我爸爸硬要出院,现在过了一年多了,颈上骨头那里经常痛,有时候做点事用点力还会痛到手臂上面去,不知道要不要开刀?吃什么药能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把颈堆骨头摔伤了,好了还疼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把颈堆骨头摔伤了,好了还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卫晓连 护士 运城耳鼻喉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胃神经纤维瘤,第Ⅰ型脊髓血管畸形,鼻骨骨...
已帮助用户: 17162
问题分析: 颈椎摔伤,骨头受损,本来应该在器械的固定下修复成原先的程度只要不是骨膜大部分撕裂是可以治疗到很好的效果的,若为固定好让其异常增长在做某些动做会压伤颈丛致疼痛,同时可能当时肌肉也有损伤没有治疗好会致肌肉修复粘连
意见建议:对于吃药只是止痛的效果,它已经定型了,且目前没有什幺神药能神到我想要哪个地方的骨头又重新生长,因为内分泌系统的作用并不是单一的作用于某个地方,主要是目前对内分泌系统研究还差得远,是故手术的治疗效果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伤骨折了,建议先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骨折的严重程度是怎样的,如果小骨折主要是通过保守治疗、人工复位,然后石膏固定,如果严重,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完全康复,需要三个月。术后注意饮食清淡,多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患者摔倒后依据伤口损伤的严重程度不同,临床上可采取不同的处理方法。如果患者摔伤局部伤口较表浅,没有出现活动性出血,仅伴有皮肤和软组织的损伤。此时可以通过活力碘消毒后给予外擦活血化瘀膏,口服跌打损伤丸等药物,结合局部的按摩、理疗、红外线照射,改善伤口处的血液循环,可促进受伤组织的较快恢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是可以多吃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以及含钙的食物做营养的补充,可以做多吃些瘦肉,以及骨汤和虾类食物,和动物的肝脏都是可以的,骨头摔裂缝吃了好,同时定期拍片复查,饮食上注意适当清淡,多吃些骨汤、虾皮等高钙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头摔裂了吃什么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如果是受伤初期的患者可以多吃蔬菜、水果、鱼汤、豆制品等,清淡、营养的食物,能够减轻胃肠、肝脏、肾脏等负担,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如果是受伤半个月左右的患者,其胃肠功能恢复基本恢复,适当吃骨头汤、鱼类、蛋类等,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如果是受伤对于一个月左右的患者,动物肝脏之类的高营养的食物比较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头断了应该要喝骨头汤、鸡汤是很好的。骨折早期一般在1-2周。应多喝水、多食用蔬菜、蛋类、豆制品、水果、鱼汤等。由于骨折早期,患部关节仍处於血水肿期,应忌食酸辣、油腻等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摔伤是否导致骨头损伤,需要通过X片来检查和医生的临床判断。
一般的肌肉损伤和韧带撕裂多表现为伤部疼痛、皮下淤血;骨折发生时,骨折端剧烈疼痛、肿胀更为明显,或者是有骨摩擦音,关节处异形。如果一个星期的时间了还是没有好,那还真有可能伤到了骨头。
建议及时去骨科通过X片来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多注意休息,避免走动,注意饮食,避免辛辣。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