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有哪些症状表现?

会员40838395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异常有哪些症状表现?都说女性白带是体现女性健康的日记,我有时白带特多,有时有异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是想了解一下白带异常具体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你好,白带异常可能是预示着某些妇科疾病或其他疾病的发生,您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阴道或者是宫颈、盆腔有炎症引起的;建议您最好是做详细的妇检及分泌物常规检查,明确病情,对症治疗。
有用0
张燕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诊断及处理高危妊娠、难产、妇科肿瘤等。
问题分析: 你好!白带异常主要有以下症状: 一、白带异味二、白带多三、白带发黄四、豆腐渣样白带五、白带有血,你可以根据这些病症自查一下。
意见建议:你好!白带异常是女性朋友较为常见的一种病症,其引发的病因多而复杂,其症状表现也各不相同。所以一旦有异常状况,要及时治疗,移民啊错过最佳是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异常的表现通常灰黄色、凝乳状、白带清稀、白带粘稠、有臭味等,不同原因导致的白带异常,白带变现不同。
白带灰黄色是滴虫性阴道炎,伴有阴道瘙痒。凝乳状白带,属于念珠菌性阴道炎,伴有严重外阴瘙痒。白带清稀,伴有腥臭味,属于细菌性阴道炎。白带色黄、粘稠属于宫颈炎、盆腔炎,伴有腹痛。白带有血性可能是老年性阴道炎,可能有恶性肿瘤。米泔样的白带伴有恶臭一般属于宫颈癌晚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如果出现异常有带有以下的症状:无色透明粘性白带:与鸡蛋清相似,或稍有混浊,白带是白色的有时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青春期白带受雌激素影响有周期性的变化,有时增多,有时减少。排65卵期的白带透明、量多,而其他时间则量少、粘稠。但除白带增多外,很少有其他症状,这种白带多见于慢性宫颈炎、颈管炎以及应用雌激素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异常是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症状,指女性阴道分泌物的异常。会出现白带量增多,同时有色、质或气味方面的改变。白带会出现脓性白带,奶酪状白带或豆腐渣样白带,血性白带,白带中混有血,黄色水样白带,排尿障碍伴白带增多和无色透明黏性白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带异常是妇科临床最常见的一种症状。白带异常可表现为阴道下潮湿,白带为水样的,脓样的或黏稠的,较稀薄的,有的白带呈褐色或是白带带血丝,有的伴有异味和阴部的瘙痒,腹部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白带异常的症状中比较典型的。白带中混有血液,应考虑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宫颈息肉或粘膜下肌瘤等。安放宫内节育器亦可引起血性白带。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混合而成。白带中含有乳酸杆菌、溶菌酶和抗体,故有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表现有白带颜色改变,量增大,伴有腥臭味或是外阴瘙痒。是阴道炎症或是宫颈炎的表现,及时去正规医院妇科检查治疗。平时要多注意卫生干净,保持下体清洁。勤洗澡,勤换洗内裤。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