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带有血丝腰疼?

匿名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带有血丝腰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性生活之后严重小孩三岁了是否与带环有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贺春花 医生会员 吴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2895
问题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要考虑子宫肌瘤、宫颈糜烂等等;排除这些病理因素,
意见建议:就要考虑与安置节育环有关。建议做个b超结合宫颈刮片筛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上环后阴道可有少量流血或血性白带,一周左右就会自然消失,这是由于上环环刺激子宫内膜和子宫颈所引起的,是正常现象。放环15天后如果还有阴道流血,或放环后有剧烈腹痛,发烧等症状就要到医院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由阴道和宫颈炎症引起的,身体的抵抗力降低,长期使用避孕套导致宫颈糜烂等因素,需要结合白带试验。建议先检查阴道分泌物和超声波检查,根据结果,在指导下使用消炎治疗,平时多喝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由于描述症状比较多,为了防止出现漏诊,误诊,建议首先到医院进行详细全面体检,排除器质性病变有关引起的症状。排除内分泌紊乱,胃肠消化吸收不良,疲劳焦虑紧张有关引起的症状。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生活规律,饮食清淡,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生气,每天保持良好心情,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腰痛经常是一些妇科疾病的征兆,常见的能引发腰痛的妇科症主要有:宫颈炎子宫颈发炎后,会出现白带增多、局部瘙痒、刺痛等症状,同时在炎症的刺激下也会引起腰部疼痛。宫位置异常子宫的正常位置是前倾前屈位,如果子宫出现后屈,位置发生异常改变时,因体内支持子宫的韧带受到过度的牵引,同时也使部分神经受到压迫,可引起腰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中混有血液,血量多少不一,并且伴随着腰痛,可能是宫颈息肉,急性子宫颈炎,慢性子宫颈炎,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颈炎,子宫内膜癌等。所以进一步的查妇科检查,以及妇科经阴道彩超,宫颈tct以及HPV筛查。查明原因之后,再针对性的治疗。腰疼要注意休息,还可以进行局部的推拿按摩,松解肌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白带增多,腰酸的症状,有可能是宫颈炎或者阴道炎引起的,可以检查一下阴道镜,白带常规。经过检查,如果是宫颈炎引起的,可以消炎进行治疗,如果是阴道炎引起的,需要在确诊是什么类型阴道炎以后,在阴道内局部用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