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指多久可以做手术

会员40730326 0 已回复
宝宝多指多久可以做手术请问现在宝宝要一个月了他右手拇指多了一个多久可以做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明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726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叙述的情况分析,宝宝右手拇指多指,想做手术。理论上讲宝宝多指手术越早越好,但是要看孩子的身体状况。
意见建议:宝宝多指,如内无骨头,可在2-6个月切除,如有骨头在1岁左右,并指,根据是否影响手的正常功能可选择3-6岁手术。如有疑问请随时回复,祝您好运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多指手术需要两到三个小时左右。从手术开始,到孩子从麻醉苏醒,到手术结束,可能要十几分钟,也可能需要一两个小时。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做一些检查,检查一下位置,检查一下位置,然后包扎一下,这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全组都要齐心协力,减少麻醉的时间。正常的手术,一个小时,甚至半个小时,都有可能,但术前的准备和术后的安全措施,都需要两三个小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做多指手术通常20天能好。不是说手术要做多长时间,而是从做手术,从入院到以后孩子这个手能活动的时间。一般情况下都是一个月左右肯定能好。也有可能半个月左右,或者是稍微再多两天。简单的多指手术半个月拆线,拆完线以后再过2-3天,也就是不到20天,比如把固定拆除以后,过两天也可以进行康复。一般情况下在20天左右久能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有多指情况,一般是因先天性发育异常引起,最佳治疗时间在5-6周岁左右手术,当然麻药对身体有一定影响。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进一步诊治,综合性了解是否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平时增强抵抗力。

钟永军医师儿科江西省瑞金市大柏地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534
擅长:小儿肺炎

指导意见:你好,小孩子,多指畸形,一般也要一岁以后才能做手术啊!一岁后小孩,才可以耐受手术和麻醉。

梁文秀医师儿科来宾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23
擅长:小儿肺炎

病情分析:一般来讲无骨多指的治疗原则是早发现早治疗的原则。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到医院手外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择期手术切除治疗。祝好

郭芳医师外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的孩子属于多指畸形。最好是孩子在一岁多再做手术。祝你早日康复!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