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今年24岁,女,从小开始后脑脖子处长了...

会员40723974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今年24岁,女,从小开始后脑脖子处长了个0.5厘米左右的褐色肉痣,表面凹凸不平,偶尔伴有疼痛的感觉,感觉这段时间好像伴有长大的迹象。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前段时间去普外科看过,医生说需要切除化验才能知道具体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请问下大夫,如果在六人民医院做切除手术,预约后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做手术,因为现在在工作,想尽快做手术切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手术治疗,并且做个病理确诊,以免延误病情,不要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上部与后脑角处疼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由于患者长时间过度劳累或患有颈椎病,颈部受凉导致血液循环障碍出现疼痛的现象,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复方丹参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热敷,按摩,针灸,理疗的手方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颈部保暖,避免长时间低头工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是由于创伤,比如剧烈的活动所导致的拉伤或者直接暴力打击所导致的损伤。或者是由于长期的不良姿势,比如长期坐立低头的现象可以引起局部肌肉的痉挛和颈椎的退行性的改变。也有可能是理化因素,比如受凉,可以引起局部的无菌性炎症或神经末梢的刺激。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后脑勺和脖子交界处痛在颈部贴膏药可以缓解这个症状,但是不能治好。颈椎骨质增生导致,可以吃一些舒筋活血类的药物。也可能是局部软组织受伤、痉挛、受凉水肿压迫神经引起的症状所导致,可以局部热敷、按摩、拔罐、针灸,适当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考虑颈椎病而引起的这种疼痛,长时间一个姿势导致的肌肉酸痛拉伤而导致的。尽量减少长时间的一个姿势。每晚可以热敷,或者是到专业的中医院进行按摩,理疗,都是可以的,避免饮酒劳累熬夜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应是属于颈椎问题,是颈椎局部韧带劳损所致,如平时过多的低头或枕头过高等。做一下局部的推拿,针灸等理疗,并注意平时枕平一些的枕头,避免长期久坐,多一些户外活动,如走走步,跳跳舞,打打羽毛球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后脑勺颈部疼痛可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一、颈部牵引30分钟,可使头颈部结合处的间隙变宽,可减轻枕神经的压迫,缓解头颈部后部疼痛症状。
二是局部理疗,如超短波、离子导入等,也可促进局部炎症反应消退,缓解疼痛症状。
第三,手法按摩可以放松紧张的颈部肌肉,恢复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疼痛症状。
建议及时就医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