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肿胀,小便时刺痛

会员40703186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阴肿胀,小便时刺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要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上述症状分析考虑是炎症刺激引起的,建议你可以用高锰酸钾稀释后对局部进行清洗,然后局部涂抹四环素考的松软膏治疗试试吧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外阴红肿小便刺痛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卫生不好感染引起的,需要就医进行输液消炎治理,同时注意好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出现肿胀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目前可以先吃一些消炎药和局部用药。
指导建议:可以用康复凝胶或者苦参凝胶涂抹有消炎抗菌的作用,同时口服甲硝唑片,康妇炎胶囊等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这段时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你好,外阴红肿小便刺痛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卫生不好感染引起的,需要就医进行输液消炎治理,同时注意好卫生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 你好,分析上述情况是尿道炎造成的上述不适症状,建议积极的在医生当面指导下口服氟哌酸.环丙沙星.三金片.蒲地蓝消炎片等药物一块治疗,
意见建议: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帮助细菌从尿路排除,期间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到医院就诊治疗。

谢玲媛护士妇产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4834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
你好,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如用碱性药物冲洗阴道,可用2~4%苏打液冲洗阴道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减少性生活,注意锻炼身体,另外我建议你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排除一下妇科疾病。祝你好运!

蒋欢梅医师内科石家庄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4106
擅长:血液病 肾病

你好这位朋友,孕25周.外阴肿胀,小便有轻微刺痛.这跟怀孕没有关系的

周凹医师其他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病情分析: 您好;出现这种情况可由于生殖器的病变导致的,像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阴道分泌物等相关的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应的措施。

任明东医生会员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80745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