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被蒸汽点熨斗烫伤抹点醋在上面可以吗

会员40693515 29 已回复
脸被蒸汽点熨斗烫伤抹点醋在上面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亚平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3979
问题分析:你好,被电熨斗烫伤其实和被开水烫伤是一样处理,关键看烫伤的面积和深度,应该及时去医院处理一下,轻度的烫伤,可以用美宝湿润烧伤膏或者京万红烫伤膏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如果是严重的烫伤,需要住院或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必要时需要抗感染,预防局部发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烫伤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烫伤之后采取冷散热的措施。在水龙头之下用冷水持续的冲洗受伤部位,或者将受伤的部位静置于盛冷水的容器之中浸泡,时间一定要够久,是要持续三十分钟左右,脱离冷源后疼痛已经显著的减轻,烫伤症状已经有所好转,可以让烫伤的地方迅速彻底的散热,使皮肤血管收缩,缓解疼痛,减少水泡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如果伤口没有恢复的话,建议不要洗澡。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需要伤口完全恢复,建议最好还是做好消毒处理,预防伤口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烫伤后不能喝酒。由于烫伤的过程伤口的恢复过程需要多补充营养物质的,饮食方面可以多吃点高蛋白的食物,避免吃对伤口有不良影响的食物,不能吃刺激性食物,不能喝酒抽烟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激光脱毛被烫伤一般是可以擦烫伤膏,可以帮助皮肤的恢复。如果在做完激光脱毛之后,局部的皮肤出现了烫伤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就诊,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烫伤膏,能够减少对皮肤的损伤。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皮肤的深层可以将皮肤下面的毛囊组织破坏掉,从而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采用外涂药物、压力治疗、激光治疗或者同位素治疗抑制疤痕增生,一般激光治疗效果比较好。激光去疤痕是运用光子热能的原理,运用光子热能对疤痕进行修复,可以促进疤痕部位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淡化疤痕的目的,做激光手术去疤痕一般需要做激光手术2~3次,按照疗程做手术起到的效果会更明显,是美容整形结构比较常用的修复的修复疤痕的方式,手术的技术也比较成熟,一般不会产生太大的创伤,副作用相对比较小。做激光手术去疤痕,建议选择当地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因为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设备方面会比较先进,医护人员的专业性也会比较好。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被开水烫伤后,最为简单有效的急救就是用大量的流水持续冲洗降温,持续大约20分钟左右。在冲洗的过程中应该注意流水冲洗的力量不应过大,要保存烫伤后水疱皮的完整性。如果有衣物,要把衣物剪开以防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