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烧心跟心脏病、高血压有关系吗?

会员40678505 44岁 已回复
经常烧心跟心脏病、高血压有关系吗?食道处有烧灼感、酸水反不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勇会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2946
问题分析:这个一般是有高血压的现像,有这个血压上升的表现这个就会引起心供血不足
意见建议:一般可以吃一些降血压的药活血的药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高血压如果没有控制好很容易导致心脏病。很多疾病都是因为患有高血压之后才出现的,所以在发现高血压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并且在平时一定要做好控制,这样才能防止其他并发症的出现。如果患有心脏病的情况下,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跟压力通常有关系。
高血压与精神紧张、压力等因素通常是有关的,心理压力通常会导致血压上升。此外,高血压的危险因素还有年纪增长、高血脂、糖尿病、肥胖、饮食、抽烟、基因等。患有高血压的人要注意减轻自己的心理压力,避免过度劳累,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不能太过兴奋,要学会控制自己的心情。在治疗时,需要终生坚持服药,并且要遵医嘱按时、按量地用药,以免影响血压的控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和糖尿病之间没有密切关系。
在发病初期,两者没有联系,但在长期糖尿病的情况下,如果患者不及时治疗和控制血压水平,会对胰岛功能造成一定的损害,可能对高血压的发生有一定的影响。对于1型和二型糖尿病患者也是如此。如果血糖得不到控制,会导致微血管病变和肾脏损害。可能诱发高血压和心脏病的发生和发展。它是糖尿病和高血压长期发展的重要并发症。高血压和糖尿病是动脉粥样硬化的诱发因素,而动脉粥样硬化是冠心病的重要因素。而且长期高血压还会导致心室肥大、增大等心脏疾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跟肾脏有一定的关联,肾不好不是特别容易的高血压。如果长期血压升高控制不好,容易出现心,脑,肾等并发症,容易对肾造成损害。但是反过来某些肾病,比如急性肾炎,慢性肾病,肾肿瘤等也会引起高血压。所以高血压与肾脏疾病关系密切,互相影响。同时在饮食上要低盐,低糖,低脂,戒烟酒。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运动,减轻体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气和高血压直接关系,因为五脏六腑都是有关联的,心火伤肝,还会伤肝,导致血压升高,在平时一定不能生气,放松心情,在饮食上要吃一些清淡的,不能吃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尽量吃一些蔬菜水果,对身体都是有好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抽烟和高血压是有关系的,抽烟可以破坏血管内膜,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性增加,导致儿茶酚胺分泌增多,这些都可以引起心跳加快,心脏收缩力增加,周围血管收缩,从而引起血压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