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爷爷住在乡下他老人家也上年纪了的最近听说身体...

会员38495936 8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同桌的爷爷住在乡下他老人家也上年纪了的最近听说身体不是很好的出现皮肤轻度糜烂、进行性肉芽性溃疡坏死的情况医生说有可能是患了增殖型天疱疮怎么办才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增殖型天疱疮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这段时间皮肤出现了一些变化开始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自己到药店去买了些药物但是没有效果
意见建议:你好:增殖型天疱疮的症状跟其他的皮炎不是很好的鉴别都有皮肤的一些蹭反应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指导意见:你好支持疗法应给予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或由静脉补充全身衰竭者须少量多次输病情控制后有计划缓慢的减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是因为脑部血液供应障碍缺血缺氧所导致,脑血栓是脑梗最常见的类型,都属于神经内科疾病。戒烟戒酒、低糖低盐、低脂肪低胆固醇,积极运动,加强身体锻炼。定期体检,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女孩子上年纪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的方法瘦脸,避免吃过多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瘦脸针通过面部的小切口进行注射,可以将多余的脂肪进行溶解,是肌肉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注射瘦脸针的时候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避免一次性注射比较多,以免导致出现凹陷的症状。平常要注意面部的清洁。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没有严重牙周病,牙齿不松动,也没有其这种影响正畸的系统性疾病,都可以做正畸。成年以后再做正畸,骨骼已经定型,改建速度比较慢,骨头也比较硬,牙齿在骨骼中移动的速度会比较慢,所以正畸时间就会延长。如果11-13岁的小孩做正畸一年能好,成年人就需要一年半,甚至2年,所以疗程会长。做完正畸之后,保持的时间也会比较长,比如青春发育期的小孩,可能保持器戴1-2年即可,而成人往往需要终身佩戴保持器。建议:做牙齿矫正可以去医美机构找专业医生询问意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老人总是出现失眠,有可能是脑血管疾病造成的,比如脑梗塞,脑供血不足,脑动脉硬化,需要到医院做一个头部CT或核磁检查,口服一些改善脑部血液循环的药物,另外还有一些是由于精神因素,心理因素等引起的,比如一些孤独的老人,身边缺少子女的陪伴,常常会出现失眠现象,这样的就需要家人多与沟通和聊天,多给予关心和帮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采取按摩,牵引,针灸理疗。不要干重活,尽量避免对腰部负荷较大的动作以免引起缓解椎间压力,加重病情。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跷二郎腿,不坐沙发和较矮的座椅,睡硬板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老人家出现胃疼等症状,建议到医院消化科做胃镜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是因为饮食不当、消化不良导致,可以口服胃动力药物。如果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可以口服一些抑制胃酸分泌、中和胃酸的药物。如果是胃炎引起,可以口服一些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通过病理检查确诊为胃癌,可以做手术或放疗、化疗进行治疗。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