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糖尿病肾病的药那种能根治,中药治疗糖尿病偏方?...

匿名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治疗糖尿病肾病的药那种能根治,中药治疗糖尿病偏方?糖尿病并发症,听说北京护生堂中医整体治疗50天就能康复糖尿病了,,积水浮肿很严重最近2个月开始去2院治疗效果一般然后去4院只是抽积水最后上3甲没什么效果看看有什么好办法吗和建议吗一直住院出院的也不是办法啊经济受不了啊,因为西医的治疗才弄的并发症,很恼火。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积水浮肿很严重最近2个月 开始去2院治疗效果一般 然后去4院只是抽积水 最后上3甲没什么效果看看有什么好办法吗和建议吗 一直住院出院的也不是办法啊 经济受不了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疗糖尿病肾病的药那种能根治,中药治疗糖尿病偏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兴龙 主治医师 北京卫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缺血性脑血管病,慢性胃炎,偏瘫,坐骨神经痛...
已帮助用户: 14687
问题分析:你目前的情况,出现积水、浮肿,考虑为糖尿病肾病,4期,肌酐、尿酸出现异常,可能还有低蛋白血症。
意见建议:西药以利尿、补充蛋白等治疗;目前的医疗条件下,难以根除,请慎重选择治疗;建议上正规中医院,中药辨证治疗,也许会对你有帮助。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糖尿病,饮食非常重要,建议你首先考虑不要吃甜的东西 ;。
意见建议:除了最重要的饮食调理,还需要适当运动,比如说骑自行车,游泳,慢跑,竞走等等,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肾病可以采用中医做辅助治疗,不过单纯的中医治疗效果不是很理想,应该考虑在胰岛素控制血糖的基础上,采用中医保护肾脏,另外有糖尿病肾病的时候,要严格控制饮食。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治疗糖尿病肾病的中药主要有黄芪、丹参、川芎、山药、葛根、麦冬、五味子、地黄、山茱萸、桑叶、铁皮石斛、三七等。
治疗糖尿病肾病的中成药,临床常用药,如百令胶囊、尿毒清颗粒、金水宝胶囊等。这些中药和中成药对糖尿病肾病有一定的疗效,但无论哪一种中药或中成药,服用前都需要有专业的中医医生指导,以免盲目服用,造成不良后果。最后建议患者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根据自身情况使用具体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糖尿病肾病的不同阶段,治疗措施和方法不同,因此所需费用也大不相同,具体如下:
1.对于早期-期糖尿病肾病,治疗主要以控制血糖及相关危险因素为主,治疗费用一般不高,如果没有胰岛素抵抗,需要的药物就比较少,一个月的费用大概在400-500元左右。
2.一旦进入氮质血症阶段,患者需要使用更多的药物来保护肾功能。当口服药物往往不合适时,需要胰岛素治疗或其他药物。这时候患者一个月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
3.如果进入终末期肾病,这个时候费用会增加得更多。患者除了降糖药,还需要使用降压药。如果血脂升高,就要使用降脂药物。同时,每个月血液透析的费用至少要在2000元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正清风痛宁可以治疗糖尿病肾病的。
因为正清风痛宁口服液的主要作用是温阳补肾、阴阳调和扶正固本,患者最好饭前服用。而且实际临床上,多用于治疗肾虚等引起的腰膝酸痛、精神不振、四肢无力等症状,还可以治疗夜尿多、身体寒冷、怕冷等症状。但是要注意孕妇和儿童不能服用这种药,可以很好地对低血糖以及低血脂有非常好的帮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肾病治疗药物有:
l、降糖药,临床常用的双胍类,如常用的二甲双胍;硫酸类降糖药,常用的有格列吡嗪和格列美脲;葡糖苷酶抑制剂,如阿卡波糖;使用的胰岛素;格列奈、瑞格列奈和那格列奈的用途。
2、降压药。糖尿病肾病常合并高血压。抗高血压也是糖尿病治疗的一个重要方面。常用的抗高血压药物包括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和一种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常用于糖尿病肾病。代表药物有贝那普利、氯沙坦钾等药物。这种药需要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及其肾功能损害情况来使用,不能盲目使用。还有一种常用的钙拮抗剂,如苯磺酸氨氯地平和非洛地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糖尿病肾病的药物有用的。
糖尿病会引起肾脏改变,这是迟早的事。5年、10年甚至20年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引起糖肾,症状会越来越严重。在选择药物的时候,首先要控制血糖,无论是吃药还是控制饮食,主要是控制血糖。糖尿病肾病的话可以用胰岛素,但是很多人喜欢口服药物。可以促进血循环中葡萄糖进入肝细胞、肌细胞、脂肪细胞及其他组织细胞合成糖原使血糖降低,促进脂肪及蛋白质的合成,降低糖尿病的发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