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会对自己的人生如此消极?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为什么我会对自己的人生如此消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刚过而立之年,但是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拼劲,现在没房没车,当然有老婆!暂时小孩子还没有,怀了二年没怀上.我现在觉得人活着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追求的理想生活是什么,每天都有消极,得过且过.。 请问,我对自己的人生为什么会这么消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巧彩 医生会员 王家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已帮助用户: 85706
问题分析: 你好!每个人在人生的各个阶段,甚至各种不同的环境下,
意见建议: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想法和念头.所以,要确立自己现实的目标,然后朝着目标努力奋斗.10年河东10年河西!早晚运气会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胸和遗传因素后天发育等因素造成个体差异很大可以通过功能锻炼假体植入等方式调整
指导建议:首先合理饮食规律生活不要熬夜适当锻炼、建议去正规公立医院整形科面诊医生面诊根据你的发育情况和你自身的要求给出合理科学的方式帮助你。

陈守新副主任医师其他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49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疾病预防

接眼睫毛会对自己的睫毛有可能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但是这种几率是不能确定的。接睫毛主要是把一种假的睫毛通过粘合剂粘到真睫毛上面的,如果使用了一些劣质的粘合剂,就可能会对真的睫毛造成一定的影响,还会造成真的睫毛出现脱落的现象。所以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粘合剂来进行治疗,才能避免对睫毛造成影响和伤害。在接睫毛之后不可以用过热的水洗脸,同时也不要用力的揉搓眼睛,以免造成睫毛脱落。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烤瓷牙并不会对自己的牙造成损害,属于材质优良的一种填充体。烤瓷牙的材质比较稳定,安装之后就有较好的生物相容性,不容易出现排异反应和过敏反应,能够很好的被口腔组织所接纳,也不会对邻近牙齿造成影响。在安装烤瓷牙时,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安装,能够提高安装的成功率,保证安装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睫毛对自己的睫毛一般是没有伤害的,比较安全。通常在眼睫毛比较短或者稀少时,眼睛不太精神,可以通过做睫毛的方法,能够让睫毛达到变长变浓密的效果。做睫毛嫁接纸可以选用一些好的睫毛,以及粘胶不会对自己的睫毛造成伤害,大概能够保持3周到4周左右的时间。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孩子现在已经六七个月大了,如果不是因为胎儿发育异常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她性别的原因,在七八个月时做引产是不值得的。女儿也是自己的骨肉,千万要留下孩子,如果引产不但对于以后的生育就会造成影响,不仅仅儿子没有,女儿也会没有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接眼睫毛会自己的睫毛一般没有比较大的伤害,安全性通常是比较高。如果眼睫毛比较短或者是比较吸收,通过嫁接睫毛,能够使睫毛看起来更加的浓密,也能够使眼神看起来更加的灵动和迷人,但是在加接睫毛的时候需要使用粘结剂,如果皮肤的敏感度比较高,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有可能会对眼球的部位造成一些轻微的刺激,比如眼球干涩。可以在嫁接过睫毛之后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尽量不要用手去揉搓眼睛,防止睫毛脱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