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热就晕厥了就像半睡半醒的一样。

会员40628027 4岁 已回复
发热就晕厥了就像半睡半醒的一样。第一次发病两岁左右,昏迷,身上软软的,半睡半醒的。第二次两岁半吧,也是身子软软的,眼睛有点像上翻。第三次就是这一个月前,之前有一点点发热,发作了很快身上就高热起来,并伴有眼睛直视,抽搐,转拳头。谢谢吴医生帮我们分析分析和怎么预防。需要做什么检查。再次谢谢。需要做什么检查,怎么预防,发作时怎么正确处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跟自身体质有关系,可能是贫血引起的,需要就医做一个血常规检查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靠自我调节谁都有消极低落的时候找一个空旷没有人的地方大声呐喊缓解心情释放心理压力.要是自己不走出来这个低谷的话只会对你的身心健康不利.调整好心态不要管别人怎么样改变不了别人你就慢慢改变自己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感觉半睡半醒,是睡眠障碍的一种类型。睡眠质量低下,原因可能是脑神经功能紊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还有平时的不良生活习惯,也能导致晚上睡觉半睡半醒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睡觉的时候总是感觉半睡半醒,也是睡眠障碍的一种类型。病人睡眠质量低下,原因可能是病人脑神经功能紊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还有病人平时的不良生活习惯,也能导致晚上睡觉半睡半醒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所谓的脑源性眩晕通俗的说就是说大脑缺血缺氧导致的眩晕,一般跟脑血管动脉硬化,脑血管痉挛,脑缺血有关,可以使用扩张脑血管,疏通大脑血液循环的药物治。平常多注意去医院定期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症状有多梦,感觉整夜都在做梦,容易被惊醒,睡眠后感觉达不到理想效果,这是睡眠障碍的典型症状。参加户外有氧运动,亲近大自然,增强体质同时缓解精神压力,还可以调节植物神经,达到身心愉悦。平时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善于排解不良情绪。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半睡半醒是人的意识是游离于睡觉和清醒之间的。半睡半醒的人会感觉自己的意识是清醒的,就好像在经历失眠一样,但实际上自己一直都闭着眼睛在安安静静的睡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浑身发热四肢无力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注意休息,及时补充水分和盐是必要的。普通低烧不用急着降温,首先应结合当地流行性疾病流行情况及浑身乏力,四肢无力症状的严重程度进行综合判断,如有必要到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如果周围有人也出现浑身发热,四肢无力的症状,大多是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多为病毒性的,可采取抗病毒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