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来晚了,而且想吃酸的,老是恶心,吃的东西比以前也多.....

会员40617123 28 已回复
大姨妈来晚了,而且想吃酸的,老是恶心,吃的东西比以前也多了,可是吃了就恶心,怎么回事(没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勇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5670
问题分析:月经推迟没来这个问题需要重视,如果自测没有怀孕的,不排除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推迟.
意见建议:因为 受到压力,心情 ,饮食等的影响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推迟,你可以先观察几天,如果月经还是没来的话,可以去做个内分泌检测,看下是哪项激素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姨妈一般是指月经,通常情况下,来月经恶心可以通过调节饮食、注意清洁等来改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恶心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主要是体内激素水平改变引起的。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调整,多吃易消化的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暴饮暴食。忌食辛辣、生冷的食物。
在月经要注意避免着凉,注意保暖,适当休息,不要过于劳累。注意外阴清洁,及时更换一次卫生巾,减少细菌的滋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例假的时候会出现反胃、呕吐、呕吐等症状,主要是因为经期黄体酮和黄体酮的分泌出现了变化,从而导致消化道不适。可以适当的调理身体,比如可以饮用红糖水、小米粥、山药粥等。这属于身体的一种自然现象。轻度的症状不需要特别治疗。病情严重的患者要多休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可以口服吗丁啉、奥美拉唑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前列腺素对胃肠道平滑肌造成了刺激,引起了收缩导致。
来姨妈的时候出现恶心想吐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因为月经期间会带来很多的并发症,这些并发症会导致我们出现肠胃刺激,从而引起呕吐的情况,只要我们在经期多注意休息以及多喝水,就可以缓解恶心想吐了。也有可能是月经期间雌激素水平下降,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这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会随着月经的结束而自然消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大姨妈一般指月经,来月经头晕、恶心可能是贫血、血压低、经前期综合症、子宫肌瘤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来月经头晕、恶心,有可能是贫血、血压低引起的。来月经时失血会加重原来的症状。此外,经前期综合症也会引起上述症状,主要表现为月经前1周至来月经前2-3天,月经来潮后症状会很快消失,下一次月经周期症状会再次出现。有子宫肌瘤的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会出现由于子宫收缩不良造成的大出血。在月经期间激素的变化会导致反胃。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大姨妈是指月经,月经推迟、恶心、想吐可能是饮食不当、怀孕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月经推迟,恶心想吐的症状,如果月经推迟在7天之内,有可能是饮食不当而引起,比如吃了比较多生冷的或油腻的食物,也可能与胃肠病有关,可以再观察一下。如果月经推迟在7天以上,那么首先可以排除一下怀孕的可能,孕期患者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可以在同房后7天左右,去医院抽血化验血HCG,了解有无怀孕。如果也没有怀孕,可能存在消化功能紊乱的情况,建议遵医嘱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大姨妈恶心头晕呕吐,可能是经期紧张综合征导致的,患者可以在月经前口服逍遥丸,配合谷维素片来治疗。患者在用药的同时要注意按时休息,不要劳累和熬夜,不要剧烈运动,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要过于紧张。并且在月经期间,可以用热毛巾或者热水袋热敷腹部,注意以清淡饮食为主,少吃多餐,不要吃油腻性的食物和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