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针清痘痘. 多久会好!怎么预防...

匿名 21岁 已回复
美容院针清痘痘. 多久会好!怎么预防疤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与你平时的饮食都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 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可以将芦荟的鲜汁涂 于面部20分钟,有缩小毛孔,改善油性肤质。痘痘外用皮白金草本乳膏涂抹。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除皱针大概在一周到两周的时间可以去美容院,具体的时间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如果皮肤的状况比较好,通常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够看到效果,但是有些人的皮肤状况不是特别的好,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才会有一定的效果。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院脱毛一次大约需要40到60分钟,具体时间与和脱毛的量有关。美容院脱毛基本上是利用激光特殊的光热进行治疗。毛发浓密严重时,时间可能会变长,大概需要60分钟完成。如果稀少的话,基本上40分钟左右就可以达到安全脱毛的效果。为了避免皮肤伤害等不良情况,求美者最后在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脱毛。脱毛期间,需要注重皮肤的清洁干燥,沾水易导致感染。建议求美者术后在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不能吃过甜过咸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外出时也要注意做好防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不同部位的使用时间不同,脱毛大概需要40到60分钟。美容院脱毛一般需要8到19分钟左右,这和需要照射的区域有关。面积越大时间越长,通常在12-19分钟之间,面积越小时间越少,8-12分钟左右即可。是利用激光光热原理,使毛囊在吸收足够的热量后逐渐失去活性,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可选择性治疗,不伤害正常皮肤组织。治疗后,可以适当涂抹维生素类的面霜修复皮肤。求美者建议做好脱发后的护肤品,避免辛辣刺激,戒烟戒酒,不使用化妆品,出门要做好防晒,出现不适及时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容院刷酸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做一次,可以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刷酸一般是在脸部刷光浓度,果酸可以有效的去除脸上的角质层,并且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性,而且还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和有粉刺的现象。在刷酸的时候,由于需要一定的恢复期间,所以尽量,如果过度频繁的话,可能会损害皮肤的角质层,在半个月左右皮肤恢复的情况比较好,一般可以半个月左右做一次刷酸。平时应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在洗脸的时候,尽量选择清洁效果好的洗面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到美容院做激光脱毛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其效果与肤色、毛发厚度和位置有关。一般来说,腋下、腿部或上肢毛发比较厚,效果会更好。对于某些部位,如上唇脱毛效果可能更差。效果差还可以增加脱毛次数,约4-6倍以上达到理想效果。因此,脱毛不能一次完成。一般来说,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每个零件都需要拆几次。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激光脱毛,设备先进,医生有经验,可以保证永久性的效果。想要达到彻底脱毛,必须经过多个疗程的治疗,即脱毛要分阶段进行。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打完肉毒素,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等效果稳定后才可以做美容护理。肉毒素的恢复时间大约需要一个月。注射肉毒素后6小时以内,不宜洗脸、化妆、接触注射部位、运动。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按摩脸部、热敷、揉搓,所以最好等恢复1个月后再进行美容护肤。但是具体时间不能确定,因个人体质差异而有所不同。打完肉毒素求美者注意做好护理工作,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不要躺下,以免肉毒素扩散。另外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保证手术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