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有肛门浓肿,3个月前在天津肿瘤医院看过,无法医...

会员40565371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性,有肛门浓肿,3个月前在天津肿瘤医院看过,无法医治,本月初的时候突然发烧,将近40度有4天的时间,恶心的厉害,又肩开始有肿块,发烧而且红,身体整个全是黄色,住院之后用药也不发烧了,黄也没有了,就是肩膀的肿块查不出什么毛病而且还往膀子下串,他的屁股还在有浓,想问一下,现在肿块是不是和浓肿有关系,谢谢您,医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鸡西,哈尔滨手术过,后又到天津肿瘤医院看过,医生说不用花那么多钱了,像你想象的那样是不可能的,现在睾丸也烂掉了一个,医生的意思好像痔疮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现在的肿块和痔疮有关联吗,肿块还是热 ,里面一跳一跳的疼,而且很软的,里面不知道是浓还是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有关的,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看病历诊断的,应该是脓啊,继续消炎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脓肿是指直肠肛管周围软组织内或其周围间隙发生的急性化脓性感染,并形成脓肿。脓肿切开破漏后常会形成肛瘘,脓肿是肛管直肠疾病的急性期表现,而肛瘘为其慢性变现。绝大多数的肛门脓肿是由肛腺感染引起的,主要的症状为病变处有红肿压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这是可以治疗的,可以通过注射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在治疗的期间要注意一下休息,不能做太重的活,要不要进行剧烈的锻炼,也可以适当地进行按摩治疗一下。不要盲目服用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神经源性膀胱炎是可以治疗的。
神经源性膀胱,会引起尿频、尿急、排尿抽搐、排尿费力等。如果尿潴留的时间长了,很可能会导致膀胱炎。对于这种患者,首先要给患者服用一次抗生素,如果是急性膀胱炎,可以服用抗生素,但是如果是急性膀胱炎,或者是出现了上尿路感染,导致发热,那么就需要静脉注射抗生素。当然,在应用抗生素的同时,还要进行尿潴留的引流,如留置导尿、膀胱造瘘引流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上述症状首先要考虑有坐骨神经痛的可能,常常和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会导致腰臀部到下肢的放射状疼痛,您需要做一次腰部CT检查,看看目前的情况,能否通过药物和牵引理疗等方式来改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男性勃起无力是由精神紧张、焦虑、对性生活充满恐惧、也有可能是泌尿生殖系统的疾病引起的,如感染、包皮过长、包茎、阴茎的血管功能紊乱、荷尔蒙水平下降、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全身系统疾病。
患者的体质一般都比较差,吸烟、喝酒、熬夜、手淫等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要做血常规、尿常规、彩超、静脉血的生化检查等,才能做出明确的诊断,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种病较困难,虽然有一些方法,但需要较高的医疗费用。如果上下肢和关节局部有压痛,可以局部注射治疗;如果局部关节肌肉没有压痛,可以考虑颈椎旁或者星状神经节阻滞治疗;注意补钙和关节功能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