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烧伤的人吃什么恢复的快

会员40555713 24 已回复
请问烧伤的人吃什么恢复的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烫伤可以使用是湿润烫伤 膏 或京万红烫伤膏治疗,如果水泡很大,可以在水泡的下缘挑破,但是不要把皮肤弄掉,平时不要沾水,防止感染,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建议补充钙剂,应该注意日常不要偏食,平时除食用富含动物性蛋白质的肉、蛋、禽类等,宜多进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糖类等)较丰富的食物,还要适当多吃一些豆制品及蔬菜、瓜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不太严重的烫伤后的皮肤感染,可以早期口服一些消炎药或者是抗生素,可以吃阿莫西林这种青霉素类的抗生素,也可以吃头孢类的抗生素,比如头孢丙烯、头孢克洛都可以,当然要根据有没有对药物过敏的过敏史。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深三度烫伤是非常严重的,要去专业医院烫伤科就诊治疗的。主要是预防感染,抗休克等,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因为有糖尿病,所以伤口应该恢复的慢,需要积极配合医生控制血糖。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烫伤可以使用是湿润烫伤 膏 或京万红烫伤膏治疗,如果水泡很大,可以在水泡的下缘挑破,但是不要把皮肤弄掉,平时不要沾水,防止感染,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病情分析: 创面破损的情况下,在未愈合前,不要接触水。如果必须接触,可以包扎创面,并缠绕保鲜膜后,再接触水,并在事后,拆去包扎物,换药一次;另外,饮食方面,忌食辛辣食物(如辣椒、葱姜、酒水等)和高热量食物(如羊肉、狗肉等),宜多食高蛋白质食物,如鲫鱼汤、鱼虾、鸡蛋等,利于创面细胞增长,加速愈合
意见建议:治疗烫伤,最好用中药药物,且推荐用水性药物.因为,水性药物,既可减少换药时的痛苦,也可以减少创面增生的可能性(创面增生会留下永久性凸起疤痕),还利于观察创面的变化。

赵兴外科济医附院已帮助用户:2000
擅长:骨科、

病情分析: 你好,营养支持是治愈大面积烧伤的基础。烧伤后尽早鼓励患者进流质和清淡饮食。饮食应少量多餐,营养全面,符合生理要求。食物可刺激胃泌素分泌,促进肠蠕动和胃肠黏膜修复,减少肠道细菌及内毒素移位和吸收,防止肠源性感染。
意见建议:危重患者可持续经胃管滴入营养制剂和鼻饲要素饮食以增加营养。胃肠功能差者可行肠道外营养,静脉输入血浆、全血、白蛋白、氨基酸等补充营养,恢复和保持氮平衡,同时还应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祝健康

王伟外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384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平时的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多吃点蔬菜和水果。另外可以吃点猪蹄、银耳等食物。

高璐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0701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