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经第一天小肚痛,呕吐,体温高,出冷汗,乏力

会员40534466 0 已回复
行经第一天小肚痛,呕吐,体温高,出冷汗,乏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痛经原因非常复杂,建议你还是应该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检查清楚后才能有针对性 的处理.建议服用元胡止痛 片和月月舒颗粒缓解症状。而且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可以淋浴),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夏天出冷汗,可能是阳虚体质,具体内容如下:
中医认为,阳气具有温热固摄的功效,出汗是因为在进食或者运动后,体内阳气积累过多,导致津液外泄引起的。如果在安静的时候或者稍微活动一下就大汗淋漓,这是因为体表阳气偏虚,表现为怕冷、尿频、手脚冰凉、冷汗等症状。患者可以服用玉屏风颗粒、金匮肾气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生活起居,不能熬夜,不能吃寒凉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一方面考虑可能是肠胃功能是条例,一方面可能是精神比较紧张。体质虚弱等。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要少量多餐,吃一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可以吃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等进行调理,肠胃平时要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睡前泡个温水,脚喝杯温热的牛奶,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由于体内孕激素的作用所导致孕妇体温高。
一般进到卵泡期后,体温会不断上升到0.3至0.5。总体体温在36.8到37.1中间,这是因为身体内黄体酮的作用。一般孕妈妈无不适。受孕4到5个月上下,体温慢慢降到正常的。应该在日常生活中留意医护,防寒保暖和均衡饮食。多吃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
期间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是属于急性肠胃炎,你这个饮食肯定是对胃有损伤的,这个以后也不能这样吃了,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可以喝点胃康灵,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胃镜排除胃溃疡。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少吃凉的,油腻的,不好消化的都不要吃。

杨卫华主任医师中医科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中医综合,擅长治疗胃病,面瘫,失眠,咳嗽,肩周炎,膝关节炎,顽固性便秘,肠炎

孕妇体温高的原因可能是激素水平的改变、发热等。
妊娠早期的温度偏高主要是因为体内的激素含量发生了改变,而且孕妇的基本代谢能力也很强,通常会维持16个星期,到了妊娠中期,身体温度会慢慢的回升。不过在前期要留意身体的温度,超过38摄氏度以上要小心发烧。如果出现发烧的情况,一定要注意用药,避免给胎儿和怀孕女性带来危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体体温下午要高一些。
每天上午和下午体温存在差异,一般1天之中清晨2-5点时体温最低,下午5-7点时体温最高,1天之内温差不会相差很大。另外,女性体温要高于男性体温,尤其在生理期时体温会有变化。正常体温是在较稳定的范围内,但并不是一成不变,通常腋下温度在36.0-37.0℃之间。如果在健康状态下饮食正常、衣着合适,体温比较稳定。如果外界环境出现变化,人体体温也不会出现较大的变化。
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增强免疫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