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十多年,近期庝痛加重;下腹疼痛难忍.腹泻,夜间疼得...

会员40357959 7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病十多年,近期庝痛加重;下腹疼痛难忍.腹泻,夜间疼得难以入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璐 青岛市市立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64969
问题分析:息肉一般是某部位病变后形成的“疤痕”突起部分,这个目前不论中西都是没有什么明确的药物可以治疗的,只
意见建议:能通过手术切除,一般是建议复查,如果息肉变化快那么应该及时的手术切除,如果没有变化,那么只需要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对胃病会有一定的影响,怀孕了以后,尤其在怀孕的初期,会出现一些早孕反应,会出现一些呕吐的情况,对本身有胃炎的人,会加重病情的,所以你生活还是要多注意,最近不要吃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点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吃点稀的软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滑膜炎可以吃些消炎止痛药。要在医院的指导下进行服药治疗。也可以进行针灸治疗,针灸功能,活血化瘀,消炎止痛。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剧烈运动。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出现左下腹部隐痛、腹泻、不伴便血等症状,可以考虑是大肠的良性病变。结肠、直肠癌患者可能会出现左下腹的疼痛,也可能会有拉肚子的情况,还有一些患者会出现便秘、腹泻等情况,但也有一些患者会伴有便血。
如果患有结肠或直肠的良性疾病,例如:慢性结肠炎、慢性直肠炎、结肠、直肠的结核病灶,都会导致左下腹隐痛,腹泻,但不能排出便血。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肾结石痛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来缓解疼痛难忍:可以到医院通过体外碎石手术方法来治疗。可以配合医生口服一些排石胶囊来治疗,改善不良的饮食习惯来缓解疼痛难忍的症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适当的喝一些小米粥。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来缓解疼痛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夜间咳嗽加重可能是与气温下降有关。呼吸道疾病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主要是由于多种原因所引起的,在白天的时候注意力没有那么专注,因此会感觉咳嗽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尤其是在晚上咳嗽的情况就会比较加重,可能是与夜间的气温有关。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类的药物,快速缓解,不要擅自用药,避免影响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喝水不会加重腹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最好是多喝点温水,避免拉肚子,补充身体水分。拉肚子吃凉水会导致腹泻、肚子疼。如果出现严重的腹泻,通常会推荐病人多喝一些生理盐水,避免出现脱水现象,但是这并不能减轻腹泻的症状。轻度腹泻的病人可以口服蒙脱石散,这样可以降低腹泻的发生率。如果患者出现腹泻、腹痛、排水样便等情况,很有可能是细菌性肠炎,这时候可以口服止泻药、口服抗生素等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