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做了腹部CT显示阑尾增粗,其...

会员32222183 25岁 已回复
你好,我做了腹部CT显示阑尾增粗,其他没问题,但现在腹部很疼,呼吸都疼,怎么办,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保玉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留古寺镇四公村第三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409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一般疼痛严重的情况,最好及时手术治疗,避免加重出现穿孔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腹部CT扫描范围包括双肺的下叶,纵隔下端,肝,胆囊,食管下段,胃,脾脏,部分结肠及部分小肠,胰腺,双侧肾,肾上腺,双侧输尿管上段,腹膜后淋巴结等。总结为就是胸腔下部以及脐上的上腹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皮瓣术通常是这一种植皮手术,能够改善局部疤痕明显以及色素沉着的现象。如果腹部有成就性的创伤,而且受到的创伤造成损伤到了肌肤的深层组织,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疤痕,并且还会有色素沉着的现象,一般可以通过腹部皮瓣手术治疗,能够使局部的皮肤恢复平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两者用的技术原理是不同的,彩超用的是超声技术而CT是用的放射技术,做CT检查是要吃射线的,这对人体有一些小的伤害,当然只是做一次的CT也没有太大的影响,而超声检查是没有这种伤害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CT和腹部超声的区别首先在于检查的设备,一个是在螺旋CT上做检查,一个是在超声的探头下做检查。其次检查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CT可以出CT片,相对是客观的检查,不仅CT室的诊断医生能够看到CT片,临床的大夫以及其他人都可以看到CT片,都可以读片,对CT的结果进行判断。超声检查是由超声科医生进行的,检查报告以及结果相对较主观一些,都是由超声科医生写的,而且会附带一些超声的图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全身减肥的基础上进行局部塑形,最初是全身减肥,主要是控制饮食以及运动。饮食在保证蛋白质摄入的前提下,通过抑制淀粉以及油脂类的摄入,可以用杂谷类代替白面和米饭。淀粉类食物的一部分替换成水果以及蔬菜类。运动也很重要,锻炼身体会消耗多余的脂肪,体型会变好,当然也是需要继续下去。减肥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求美者必须要长期坚持下去,饮食和运动都要控制好。要想瘦就一定不要懒,管住嘴迈开腿,这样下去一定会瘦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腹部CT检查可以检查出肝部弥漫性疾病,脂肪肝、肝硬化、肝血色素沉着症等,胆系疾病,胆囊炎、胆结石、胆管结石、胆管扩张症等,泌尿系统疾病,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前列腺增生等,前列腺增生症可通过CT扫描观察前列腺肥大的程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