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黏膜光滑柔软,血管纹理清晰,扩张度好,未见溃疡...

会员40299488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食管:黏膜光滑柔软,血管纹理清晰,扩张度好,未见溃疡及肿物,未见静脉曲张,下端充血水肿。贲门:齿状线模糊。胃底:胃体:管腔通畅。胃角:粘膜红白相间,粘膜光滑柔软,未见溃疡及肿物。胃窦:粘膜红白相间。幽门:呈圆形,开闭尚可。十二指肠:球部可以约3x2cm的深凹溃疡,周围粘膜充血水肿,降部粘膜光滑。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医院检查过一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付晓丽 护士 山西省侯马安定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488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所述,是十二指肠球部溃疡,较为常见,可以抗酸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据医嘱服药治疗,也可手术切除溃疡,平时按时休息,规律作息,多食用水果蔬菜,希望能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溃疡的发生主要与免疫力低下,维生素缺乏感染有关,溃疡具有自限性,一般7~10天可以自愈,提高免疫力可以有效的减少口腔溃疡的发生。反复发生的口腔溃疡,可以适当的用激素类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外阴的急性溃疡不是癌症引起的,可能是细菌或者是病毒感染导致的。
通常单纯的外阴溃疡不是癌症,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并且适当的休息,这种溃疡很快会愈合。如果是有慢性溃疡,有可能是外阴癌导致的,建议患者尽早的做阴道镜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判断。
另外,对于出现慢性溃疡的患者,建议在进行检查时,排除梅毒以及艾滋病的可能性,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轻症口腔溃疡患者首选局部消炎药物治疗,比如醋酸地塞米松贴片、复方氯已定含漱液、西地碘含片等药物。意可贴醋酸地塞米松口腔贴片属于长效糖皮质激素激素,可抑制溃疡黏膜局部炎症反应,帮助患者减轻炎性疼痛感。在药效发挥之后,药物贴片溶解,不必刻意取出,可在人体内安全代谢,整体用药有效性及安全性都较好。如果口腔溃疡的症状比较严重,伴有弹坑状黄白色溃疡,可遵医嘱联合开刻立西吡氯铵含片、本力西吡氯铵含片等处方药治疗。在醋酸地塞米松贴片使用之后,通常不会影响正常进食行为,但需注意治疗过程中需清淡饮食,避免熬夜或作息不规律的情况出现,以免延缓恢复进程。

张耀国主任医师五官科江苏省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龋病、多生牙、智齿阻生、马牙、乳牙滞留、乳牙早失等疾病诊治,以及口腔综合治疗(拔牙、补牙)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胃溃疡合并十二指肠球部溃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上述四联疗法可以治疗上述病情,枸橼酸铋钾有胃粘膜保护作用,不需要增加氢氧化铝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首先应该注意调节饮食,避免辛辣刺激,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体内维生素c。必要是时结合中草药治疗。平时可以多吃苹果、香蕉、西瓜、橘子、桃子等。因为这类水果的维生素含量比较高,所以都是不错的选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图片看考虑上火引起的舌部溃疡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考虑维生素B2,蒲地蓝消炎片和头孢呋辛酯口服,复方氯己定漱口液漱口治疗看看。平时注意麻辣上火食物不要吃,预防感冒。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