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有很多口水 ,淡黄色,形成...

会员40292319 20岁 已回复
早上起床有很多口水 ,淡黄色,形成口臭。吃早饭后症状有所缓解,2年了,请问医生是什么病。要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蔡晏根 医师 新建县大唐乡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眼、耳鼻喉及口腔科
已帮助用户: 19191
问题分析:口水黄色及口臭,一般是因为存在有牙龈炎或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饭后症状缓解,考虑反流性食管炎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可到医院消化内科进行胃镜或食道镜检查明确,对应采取治疗。平常注意口腔卫生及清淡饮食。避免辛辣食物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起床吐的口水褐色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可能是由于口腔粘膜毛细血管破裂导致的出血,也有可能是咽喉组织粘膜肿胀,毛细血管破裂。平时要做好口腔清洁工作,可以用淡盐水漱口,看有没有牙周炎、蛀牙、扁桃体增生肥大、咽后壁增生淋巴滤泡等局部炎症,也有可能是消化系统炎症刺激引起的。日常生活中要经常刷牙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上吐口水有血主要是牙龈炎,牙周炎的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一个口腔科疾病。只要及时的进行超声波洗牙,去除龈上牙结石,如果有龈下牙结石的,再做龈下刮治,之后症状就会好转。在洗牙之前,医生也会进行常规的血液检查,可以排除其他的血液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上起床吐的口水有血可能是因为牙龈出血,也可能是牙周炎。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进行牙齿的健康检测,比如牙周炎主要是由于牙体周边的刺激性物质对牙龈造成的,所以要治疗咽喉部疾病,最好是通过清洗牙齿,通过超声振动来清除牙体周边的牙结石和牙菌斑。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避免食用刺激性和刺激性的食品。同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并且要每日刷牙、漱口。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当男性朋友患有前列腺炎,那么尿液中就可能携带前列腺液,所以会在尿液的表面有“小泡泡”的症状发生。也有可能是尿液张力的问题。平时要注意多喝水,注意虚火旺的问题,还要注意睡眠要充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常的唾液是清亮、无色、无味的,如果浑浊、发黄,实际上是反映了一些疾病的存在,最常见的口腔内牙周的疾病,如牙周炎、牙槽脓肿、牙龈炎,唾液腺的一些疾病,比如唾液腺的慢性炎症,都会导致唾液发生浑浊,甚至发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患了急性咽炎。急性咽炎是由于细菌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