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今年春节前背上左肩部位,腰部,背上右肩部位先后起...

会员40277083 0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约今年春节前背上左肩部位,腰部,背上右肩部位先后起了一些红点,都是不痛不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新花 主治医师 定州市李亲顾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喉炎,疱疹性咽峡炎,慢性喉炎,慢性鼻炎,萎缩性...
已帮助用户: 19295
问题分析:紫癜是侵犯皮肤或其他器的毛细血管及小动脉的一种过敏性血管炎,这应该设法除去致敏因素。 单纯者可用复方路 丁、钙剂、维生素C、抗组治胺制剂。
意见建议:发热及关节炎可用皮质激素,但不能阻止肾脏侵犯,对顽固的慢性肾炎者可加免抑制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和劳损或者受凉有关,也有可能是和局部神经问题有关系,劳损,导致左肩部三角肌群出现损伤,则会感觉酸痛。再给予局部热敷,或理疗仪烤电等治疗,这种酸痛现象会出现明显缓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乳腺反射区在脚背上,第二趾,第三趾同第四趾这三只脚趾根部对上一点的位置。从中医的说法,位于脚背的中外侧,按摩脚背部的乳腺反射区,对乳腺增生和乳腺炎是有好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痤疮可能会长在后背部位,痤疮会发生在皮肤的任何一个部位。
痤疮主要是在日常生活当中不注意皮肤表面清洁和卫生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皮肤上面的皮脂腺分泌比较的旺盛导致的。可以通过维a酸类软膏改善,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要通过红蓝光照射的方式去治疗,大块皮肤当中的一些炎症以及毒素排出,改变局部出现的痤疮症状。
恢复期间需要合理膳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冠心病是由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所致,可导致心前区的疼痛,而心前区的疼痛则以左肩为主。疼痛一般先从锁骨处开始,再慢慢地向肩胛中段扩散,有些病人甚至会出现肱二头肌肿胀的症状。可以口服硝酸甘油,再用毛巾热敷左肩,缓解疼痛。如果冠心病患者经常有左肩疼痛,那就说明有心肌梗塞的可能。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肩膀痛的话,不一定就是有癌症的情况的。不过,如果出现有长期性的疼痛的话,以到医院进行检查一下。做个局部的CT检查,分析具体的病情,尽量不要拖,以免病症加重,平时要注意多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肩部滑囊炎是在的肩部最外面,可以感觉到一块突出的骨骼。
滑囊炎是一种由无菌性或传染性引起的囊腔内的发炎。肩膀上的滑囊炎比较多,肩膀下面的是一个滑囊,肩膀上的一个是肩胛胸滑囊。在的肩部最外面,可以感觉到一块突出的骨骼,叫做肩峰,在肩峰下面,有一个滑袋,可以隔绝肌肉和肩峰之间的接触,可以防止肌肉与肩峰之间的摩擦。肩峰下的滑囊炎,是由于长期举臂、工作等原因造成的。还有一种是肩胛胸的滑囊炎,在背部,肩胛骨下面和脊椎肋骨之间,也有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抬手运动,引起了滑囊的无菌感染,若不严重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只要摆脱了重复的抬臂的生活方式即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