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觉浑身没力,出一身汗,全身发麻,手脚僵硬不能动,胸.....

会员40271438 24 已回复
突然感觉浑身没力,出一身汗,全身发麻,手脚僵硬不能动,胸闷,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文贤 医师 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已帮助用户: 76759
问题分析:你说的没有力气出汗是考虑低血糖或是因为短暂脑部供血不足等导致的,至于有手僵硬是考虑脑部缺氧等情况导致的,是需要考虑脑部CT以及血流图检查明确的
意见建议:是需要注意多休息的,再就是需要避免焦虑的,是需要检查是否高血压等情况的,是需要针对低血钾等进行检查排除的,是需要结合心脏检查是否器质性心脏病导致的。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很多疾病都可以出现身体无力,如气血亏虚、血压异常、颈腰椎病、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另外休息不好,经常熬夜也可以出现身体无力,单从描述不好确诊,如果持续如此,建议到医院内科就诊做一下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现象一般多见肠道炎引起。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肠道炎,疼痛缓解,可以服用泻立停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要做肾功能、尿常规等排除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对于高血压的治疗,首先要注意非药物治疗,包括戒烟限酒、运动减重、合理膳食、平衡心态等,在基础上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平时适当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勿食油腻,勿食辛辣,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及高蛋白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腰突然疼的不能动可能是腰肌筋膜炎导致的,也可能是泌尿系统结石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B超检查进行确诊。如果是腰肌筋膜炎,患者可以在在医生指导下给予抗生素防治感染,给予解痉止痛的药物,比如山莨菪碱、注射黄体酮等,有助于扩张输尿管,让结石下行,有助于其排出体外。如果是腰肌筋膜炎,患者可以在在医生指导下通过体外震波碎石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突然闪了痛得不能动可能是急性腰扭伤引起的,需要通过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急性期应卧床休息。压痛点明显者可用1%普鲁卡因(或加入醋酸氢化可的松1毫升)做痛点封闭,并辅以物理治疗。也可局部敷贴活血、散淤、止痛膏药。症状减轻后,逐渐开始腰背肌锻炼。此外,体外冲击波可有效地减轻腰背痛病人疼痛,改善其功能状态及生活质量。高能量激光治疗可用于治疗低功率激光刺激难以覆盖的部位,如关节突关节深部,具有抗炎、消肿和镇痛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突然疼的不能动,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者脖子突然疼的不能动,可能是由于不受凉受累或患有颈椎病,肩周炎引起肌肉僵硬导致的,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舒筋活血,祛风除湿的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理疗的方法来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肉放松,缓解疼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颈部保暖,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突然疼的不能动可以采取以下措施进行治疗:
第一,立即进行颈椎制动,同时要注意卧床静养,还要注意保持颈椎的稳定,以缓解颈椎的不适。
第二,如果排除外伤,可以尝试颈椎牵引、局部理疗、推拿等疗法来减轻颈椎的痛苦,同时还可以进行颈椎的运动。
第三,如果是外伤导致的,应该做颈部的X光片,如果出现了骨折错位,应该立即进行外科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