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置换股骨头换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会员40268914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人工置换股骨头换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确诊股骨头坏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有好的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占勇 北京市顺义区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乳腺炎,乳房纤维腺瘤,乳头皲裂
已帮助用户: 3974
问题分析:股骨头坏死,又称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是股骨头的血液循环障碍,从而导致骨细胞缺血、变性、坏死,骨小梁塌陷。以局部创伤、滥用激素、过量饮酒引起的股骨头坏死多见。其主要症状,从间断性疼痛逐渐发展到持续性疼痛,再由疼痛引发肌肉痉挛、关节活动受到限制,发展到最后造成严重致残而跛行。 建
意见建议:股骨头坏死这种疾病应早发现,早治疗。北京中海中医医院的量子微创生物再生疗法治疗股骨头坏死是通过量子微创保留股骨头或自身原有组织结构结合现代的生物再生制剂,治疗后配合中药调理和康复理疗,以达到降低骨内压,重建血液循环,修复坏死骨,加速骨小梁生成,最终实现临床临床治愈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支架国产和进口各有优点,不能一概而论。
心脏支架是个细长的金属笼子,放在血管里把即将堵死的血管撑开。不同的支架有不同的特点,不能以价格衡量好坏,更不能以是否进口来衡量好坏,国产支架的品质和进口支架并没有明显差别,进口支架使用年限比国产支架要长,但是进口的支架比较贵。不管是进口支架还是国产支架功效都是相同的,主要是为了将堵塞的血管撑开,对于维持心脏正常的血流是比较有效的。
建议患者可以咨询专业医生或上网了解相关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身体状况以及经济条件来选择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进口的股骨头与国产的骨头相比,其材质、质量、工艺以及使用寿命都会较国产股骨头略胜一筹,但价格也会较国产骨头贵一些,主要是因为进口的股骨头所采用的涂层比国产的先进,与骨组织的相容性较好,能够增加骨长入的几率,术后假体松动的几率较国产的明显降低,进口的股骨头对髋关节的磨损,相对也比国产的股骨头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换骨手术费用分析如下;
患者的股骨头内组织已经出现了大面积的坏死或是患者的股骨头内已经出现了塌陷。关于股骨头置换手术的费用情况,因为各个地区和医院的收费情况都存在差别,所以手术的收费情况不同,但同时也需要看患者置换股骨头选择的材料。国产的人工关节有一万到三万不等的,国外进口有五万到十万不等的。且材质也有钛合金或是陶瓷的,价格也有所不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置换股骨头后的使用年限,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在进行股骨头置换1手术时会选择不同的置换材料。一般有金属和陶瓷两种材料的人工关节。陶瓷的耐磨损程度比金属的高所以比金属的使用年限更长。股骨头置换后一般的使用年限大约是10到20年之间。如果老年患者患有骨质疏松,但是积极锻炼身体采取治疗,使骨质疏松速度减缓,那么人工关节的使用寿命也会延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套国产还是进口,差距不是特别大,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来选择国产牙套还是进口牙套。无论至国内的还是进口的,在佩戴牙套之后也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同时佩戴牙套,可能最初的一段时间会有明显的不适感,需要积极的克服.国内的,具有价格低等优点,但有些材料来源很难查询到。进口的一般制作材料都可查询到,但价格昂贵,所以患者可根据自身条件和医师建议自行选择。在治疗期间还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调整牙套,平时要多吃温热和松软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因股骨头骨折需行关节置换手术,通常选择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治疗,效果明显优于人工股骨头置换,可有效降低术后翻修的概率,实际上不少人置换了人工关节后因为假体下沉电化锈蚀假体松动排斥反应等许许多多的原因而带来了许多不适和痛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